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联合利华(合肥)工厂首批电动托盘搬运车交车简讯

11-08
字体大小:

经过前期的沟通,试用。客户领导和使用部门对于杭叉产品的品质十分认可,最终确定采购杭州叉车替代原有的车辆。

   本次采购的电动迷你托盘搬运车,是杭叉集团针对仓储物流应用全新开发的第二代产品,采用最新的永磁驱动技术,性能先进,操作舒适,安全可靠,使用维护成本低,家庭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最新的CURTIS永磁控制器,性能卓越,REMA操纵手柄,简洁,美观所有功能均能单手操作,全系采用进口防水接插件,安全可靠。

    杭叉集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第一为宗旨,相继推出了,新一代A系列仓储车、天然气叉车、内燃(电动)防爆叉车、AGV(无人驾驶)车、锂电池叉车等一系列科技创新产品,使杭叉产品在国内外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杭叉集团正朝着实现世界前5强的目标大步迈进! 

相关报道

叉车制造领先企业——杭叉集团今日登陆A股市场 叉车制造领先企业——杭叉集团今日登陆A股市场

国内领先的叉车制造企业——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杭叉集团,股票代码:603298,发行价为12.67元/股,市盈率22.97倍。

[详情]
联合利华(合肥)工厂首批电动托盘搬运车交车简讯 联合利华(合肥)工厂首批电动托盘搬运车交车简讯

经过前期的沟通,试用。客户领导和使用部门对于杭叉产品的品质十分认可,最终确定采购杭州叉车替代原有的车辆。本次采购的电动迷你托盘搬运车,是杭叉集团针对仓储物流应用全新开发的第二代产品,采用最新的永磁驱动技术,性能先进,操作舒适,安全可靠,使用维护成本低。

[详情]
杭叉X系列叉车发布会在上海CeMAT展隆重举行

2016年11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中国机械工程学会(CMES)、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知名度和专业物流行业的展会。

[详情]
杭叉集团将携新一代产品亮相本届CEMAT

在即将于2016年11月1日召开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上,杭叉集团将携新一代产品—X系列内燃叉车亮相,并将在11月1日上午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及新闻发布会。X系列叉车是杭叉集团倾力打造的,彰显内燃叉车发展方向的一款系列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