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宝骊叉车俘获“标准件之都”

06-29
字体大小:

河北邯郸的永年县是国内著名的标准件生产制造基地,从上世纪60年代末发展至今,永年的标准件生产已从以往的家庭作坊式发展为工厂集成化,成熟稳定的产业氛围,使得产量高、品质优的标准件在国内外市场广受好评。


宝骊叉车始终致力于为每个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本月中旬,宝骊将6台KB33内燃平衡重式叉车交到了永年县一家生产、销售标准件的客户手中,该客户2014年购入了第一台宝骊叉车,使用至今车子依旧很牢靠,客户和叉车司机都给予了一致的好评。于是今年在采购叉车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了宝骊叉车,又购进了6台。这也为宝骊在当地行业内积攒了好的口碑,从而间接提升了宝骊叉车在当地的影响力。

  宝骊叉车用努力、实力和毅力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我们坚信只有走好脚下的每一步才有未来的发展之路。

相关报道

宝骊叉车俘获“标准件之都” 宝骊叉车俘获“标准件之都”

河北邯郸的永年县是国内著名的标准件生产制造基地,从上世纪60年代末发展至今,永年的标准件生产已从以往的家庭作坊式发展为工厂集成化,成熟稳定的产业氛围,使得产量高、品质优的标准件在国内外市场广受好评。宝骊叉车始终致力于为每个有需求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详情]
宝骊叉车亮相临沂木材展 宝骊叉车亮相临沂木材展

第7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即木业博览会),于9月24日-26日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展会是一个专注于木材产业链前端的专业展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木材、地板、家具、板材木制品、木材机械设备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

[详情]
凯傲宝骊2016年国外经销商大会在潍柴成功召开 凯傲宝骊2016年国外经销商大会在潍柴成功召开

在这草长莺飞的三月,春意正浓,大地似乎也已为孕育新的一年做好了一切准备,蓄势待发。借着美好春色,凯傲宝骊2016年度国外经销商大会于3月21日在山东潍坊盛大召开,会议将历时三天,来自亚太、中东、非洲等地的18家经销商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详情]
凯傲宝骊电动叉车全面升级 凯傲宝骊电动叉车全面升级

新年伊始宝骊欧洲物料搬运公司发布了最新的KBET三支点系列电动叉车,以及新增的KBE系列四轮电动叉车。三支点电动叉车覆盖的吨位为1.5~1.8T,而四支点电动叉车覆盖的吨位则比较广为1.5T~3.5T。

[详情]
潍柴与凯傲宝骊联手 引领叉车“非道路三阶段”

2016年1月15日,潍柴工业园内彩旗飘扬,凯傲宝骊2016年度经销商大会在这里召开。去年,全球经济继续低靡,但是宝骊却保持了高速增长,国内订单增长10%,这其中,配置潍柴发动机的叉车贡献较大,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