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合力叉车参展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06-29
字体大小:

6月16日-18日,被誉为“西部物流第一展”和物流产业 “风向标”的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海航物流、京东、顺丰等众多物流企业。合力叉车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携众多合力精品、新品闪耀亮相本次物博会。

展会期间,合力展台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销售多台产品,并签订了多份购买意向书。众多老客户也前来参观,对合力表示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  

  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新一轮“向西开放”重大战略的引领下,此次参展彰显了合力叉车在陕西地区的品牌实力,提升了合力品牌在西部物流行业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合力叉车参展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合力叉车参展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6月16日-18日,被誉为“西部物流第一展”和物流产业 “风向标”的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海航物流、京东、顺丰等众多物流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