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出口俄罗斯市场400台叉车发车启运

03-15
字体大小:

3月12日,出口俄罗斯市场400台山推叉车在山推机械科技园首批发车启运。
为确保做到出口叉车产品质量、外观整洁美观,公司领导亲自督导,生产部门连夜奋战,检查部门严把质量,销售部门充分协调,确保发车顺利进行。
此次出口顺利启运,标志着公司2012年的拓展海外市场实现了又一新的突破,为2012年叉车出口计划的完成奠定基础,为山推叉车在海外的推广提供了品牌保障。山推叉车将以市场为导向,在技术水平、研发能力、产品品质及销售渠道上体现改变与创新,公司将全方位支持山推叉车海外市场的推广与销售,不断拓宽全球化经营视野,相信2012年山推叉车的海外拓展将步入一个更高、更新的阶段。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