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搏击国际市场显成效 合力一季度获近亿元订单

03-21
字体大小:

2012年3月15日,应安徽叉车集团邀请,十余家来自工业车辆、物流和工程机械等行业媒体云集合力总部,参加“合力搏击国际市场集中宣传活动”,共同见证辉煌。
上午9点半,行业媒体人在安徽叉车集团总经理杨安国、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的先进的铸造中心、小内燃、电动、桥箱、重装等事业部。第一季度尚未结束,合力搏击国际市场获得重要订单,来自委内瑞拉的国家采购,合力获得包括重装叉车在内的价值近亿元人民币的合同。在室外重装发车现场,数十台包括正面吊、集装箱堆高机、重型内燃平衡重叉车纵横列队,整装待发。
下午2点半,在合力研发大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的媒体集中采访,采访会由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继香主持,来自安徽叉车集团数位高层和行业负责人为行业媒体人解答了若干相关问题。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