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奇瑞叉车:铸就行业领先品牌

05-29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叉车在物流行业的应用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叉车是物流行业的常用装备,在物流系统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物流业的迅速发展直接带动了叉车需求量的大幅上扬,为工业车辆行业的大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现代企业仓储规模越来越大,仓库越来越高,运量越来越大,对叉车产品性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目前国内叉车用户多数都是通过企业购买,他们对国内的各大叉车生产企业非常熟悉,几个主要品牌已“深入人心”。奇瑞叉车为突破这个品牌障碍,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坚持“用汽车的工艺和技术”,先后开发出多吨位的内燃叉车、电动叉车、仓储叉车、新能源叉车、重装叉车等机械产品,可谓异军突起,发展迅猛,其产品让行业用户领略到世界先进的叉车研发生产技术。

对于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来说,除了不断改进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的舒适性等性能外,产品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企业迈向国际市场的一道门槛。奇瑞叉车以其优良的设计、高效的性能和先进的传动技术使得操作更安全可靠,配备的发动机效率高,可以长时间持续工作。目前,奇瑞叉车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烟草、物流、石材等行业。

奇瑞叉车在打造硬实力的同时,秉承奇瑞“大营销”理念,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有机结合,加紧完善产能提升、营销服务网络建设的脚步,吸引了广大用户的青睐。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奇瑞叉车将稳定现有用户的基础上进军国际高端市场!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