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王晓华:柳工叉车要快速成长为核心产业

06-18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工叉车事业部“5月叉车单月销售超1000台、出口超200台庆典”在柳州柳工阳和叉车生产基地举行。

 

据了解,今年1~5月份,柳工叉车产品线累计实现销售3635台,其中出口615台,同比增长73%;5月份单月出口达225台,再创历史新高。柳工叉车产品目前已远销北美、欧洲、拉美、非洲、泛俄语区和东南亚等地区,并在5月份成功中标土耳其军方123台5吨叉车的采购项目。2012年,公司目标实现叉车出口突破3000台,跻身行业叉车出口份额前三名。

 

柳工股份公司副总裁黄敏表示,当前柳工叉车产品的质量已经和国内领先企业非常接近,但离国际中高端客户对叉车产品质量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未来,柳工叉车产品线还需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完善产品系列,不断满足国内外中高端客户的需求。

 

柳工董事长王晓华强调,公司目前已经调整了叉车产品线在整个公司的战略布局,力争在不久的将来使叉车产品线从公司的战略性培育产品,快速成长为公司又一个核心产品。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