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奇瑞叉车:打造专业化销售铁军

07-18
字体大小:

2012年7月4日至5日,奇瑞叉车销售公司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培训,本次培训采取全程互动的形式,从叉车产品理论到实践能力,从法务意识到财务知识,内容十分丰富。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销售队伍的综合业务水平。销售是企业价值链中最重要的环节,是生产经营各项业务的驱动引擎。销售人员对业务、产品等各方面知识的掌握和运用程度将直接关系到公司经营质量,因此对销售人员的持续充电是奇瑞叉车日常经营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奇瑞叉车打造专业化销售铁军

奇瑞叉车打造专业化销售铁军

培训课上,全程互动式教学,让学员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大大增加了学员们的积极性。讲师们根据过去的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学员们都十分认真,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同时,讲师们也详细解答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场问题排查时,讲师安排学员动手操作,通过实际操作使学员真正了解问题的根源培训课程结束后,为真实了解员工们对本次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公司特意安排了一次考试,由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道荣亲自监考。采访中王总说到,培训是为了让新老员工不断充电,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新员工们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是他们的表现也都十分出色。本次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考试只是一种检验途径,切实为奇瑞叉车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也为公司实现长远战略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报道

2015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5月14-15日,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

[详情]
广西柳工将在临沂建叉车制造基地

2月27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叉车项目在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晓华,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福田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江淮重工十周年 昂首跨越争做行业领头羊

2013年10月,安徽江淮银联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十周年。在这十年里,江淮重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使江淮叉车品牌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获得客户信赖的同时,也赢得了同行的尊重。

[详情]
2014年全国叉车行业销量预计增速达10%

叉车销量的增长与两大因素有关:一、上一年度的物流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二、全社会物流总额增速。以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的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增速为例,叉车销量增速落后约一年时间。

[详情]
凯傲宝骊参展第八届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凯傲宝骊参展第八届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

2013年10月19日-21日,第八届中国(温州)机械装备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展会共云集了55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厅面积达3.5万平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