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玉柴润滑油公司举办叉车技能比武大赛

07-31
字体大小:

7月27日,为了提高叉车司机的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按照玉柴润滑油党总支庆“七一”活动方案的要求,玉柴润滑油公司在北海举办了2012年度叉车技能比武大赛,共有22名叉车司机参加了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6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灌装A班的班长翚文东荣获一等奖。玉柴润滑油公司副董事长蔡亦天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共设有障碍绕行、记时转运托盘、技巧皮球投篮等三个项目。比赛过程中,本着“以比促学、以比交流”的比赛精神,来自公司生产部各个岗位的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冷静驾驶,向在场领导及后勤部门的员工展现了自己娴熟的叉车驾驶技术,现场掌声不断,时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公司相关部门均积极参与此次比赛,主动承担着比赛过程中计分和裁判的工作,有效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叉车是公司日常生产和储运过程中的重要车辆,叉车的安全驾驶和熟练操作尤为重要。润滑油公司今年来多次举办叉车驾驶理论培训及实践操作培训,叉车司机的驾驶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此次比赛是对公司叉车司机的驾驶水平的一次检验,激发叉车司机主动提高叉车驾驶技术,有效保障安全生产,同时也为迎接三期工程投产做好积极准备。通过比赛,促进了技术交流和员工互动,达到了提高员工叉车安全操作水平,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目的。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