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叉车113届广交会展前预览

04-12
字体大小:

4月15日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山推叉车与将国内外客商如期相约,山推机械公司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ter

山推高配置SF25AC型液力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本次展会山推机械公司推出的产品是近几年出口热销产品,并且是经过国外市场验证过的拳头型产品,目前已批量出口美洲、欧洲、东南亚、非洲及中东等地区。山推叉车过硬的品质使得它能够对任何复杂的挑战,可靠的性能和超高的价值赢得了众多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山推高配置SF25AC型液力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已通过CE标准认证,搭载五十铃C240发动机,配备国产品牌侧移器、警灯、高配安全警灯。该车额定载荷2500kg,可选配多功能属具,可以满足仓储、散料装卸、短途运输等各种复杂工况作业要求。
山推高配置SF30AC液力型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搭载洋马4TNE98发动机,动力强劲排放符合欧Ⅲ 标准,可广泛应用于机械加工、板材加工、建筑材料等行业,是高强度作业的必备利器。

以上是部分展品信息,想了解更多产品请莅临山推叉车展位或登陆山推机械官方网站www.shantuijixie.com或登录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hantuijixie

精彩汇聚,倾情期待!山推叉车诚挚邀请中外客商莅临展位参观洽谈。
展台号码:工程机械6.0展馆,C52.53展位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