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叉车用品质赢得海外市场

04-19
字体大小:

4月15日,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春交会)在广州隆重开幕。已有五十余年的广交会仍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寻求产品订单的重要商务平台。山推机械公司携多款出口叉车机型强势登陆本次广交会,参展首日成果丰硕,俄罗斯、澳大利亚等众多国家的客户代表预约来厂参观、交流,对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

tert

山推叉车用品质赢得海外市场 

山推叉车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中亚、东南亚、美洲等地的客商纷纷驻足参观洽谈合作事宜。通过山推客户代表现场详细的讲解,国外客商对山推叉车精湛的技术及过硬的品质给予充分肯定。此外客户对重点关注的山推叉车先进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多方客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调研山推产品性能、确定生产订单等事项达成共识。

rew

山推叉车用品质赢得海外市场 

山推机械始终将打造“更强、更灵、更省”的叉车产品作为不懈追求,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装备解决方案。如果说山推叉车近几年的发展成绩斐然的话,那完全得力于山推叉车过硬的品质和超高的价值。产品的质量是山推叉车的第一张名片,质量的保障也是山推叉车敲开国门走向世界,赢得海外市场的关键。无论是在炎热干旱的沙漠边陲小镇,还是低压寒冷的高原城市,山推叉车都能轻松应对各种恶劣复杂的作业环境。可靠承载重托,山推叉车将一如既往的为全世界的用户提供更环保、更节能、更可靠的物流装备整体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