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叉车开展阳光服务行动赢得客户良好口碑

06-06
字体大小:

2013年山推叉车阳光服务行动自启动以来,走过了大江南北,活动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山推叉车阳光服务行动服务拜访团队,深入到物流仓储、木石板材加工、机械制造等新老客户中间,为客户免费提供车辆保养、故障诊断、故障检修、易损件支持、免费保养等贴心服务。山推叉车总部服务中心通过400回访收集客户反馈信息,科学系统的进行数据分析判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

一流的管理铸就一流的服务,一份付出收获一份感动。4月下旬阳光服务行动拜访团队来到了山西,在走访到山西物资储备管理局时得知该局下辖某管理处采购的一台山推叉出现故障,服务拜访团队为了不耽误客户正常生产,趁夜间倒班时间突击维修,查找故障点确定故障排除方案,凌晨设备终于恢复正常工作。这次简短的服务深深感动了用户,为表达对山推机械公司的感谢之情,山西物资储备局还专门致信表示感谢。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得到用户的肯定是对山推叉车最真切的褒奖,山推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回报用户,服务社会。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