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2013年山推叉车服务走访活动启动

08-16
字体大小:

为持续改善产品质量,提升山推叉车服务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满意度,8月14日上午2013年山推叉车“感恩用户 贴心服务”走访活动在山东济宁山推重工事业园盛大启动。山推机械公司总经理高腊生,山推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叉车事业部总经理万国全、服务走访团队的全体成员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大海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推机械公司副总经理万国全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市场经济环境下苦练内功,持续的做好产品质量改善是赢得市场关键。各拜访团队要提高认识,深入到客户当中,切切实实倾听用户的心声,充分发挥好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客户反馈回来的质量信息分类汇总,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学会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关键杜绝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从而实现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

山推机械公司总经理高腊生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服务走访活动意义重大,要认真按照公司制定的走访预案和工作要求开展活动,秉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带着问题和想法真诚贴心的与用户沟通,尽可能多的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高腊生总经理还要求大家,在走访活动中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上去,充分展现山推机械公司“凝聚激情 践行梦想”的文化理念,提升山推叉车的品牌形象。最后高腊生总经理还亲切的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山推机械公司总经理高腊生向即将出征的走访团队代表授队旗并目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jh
2013年山推叉车服务走访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2013年山推叉车“感恩用户 贴心服务”走访活动是山推机械公司年度例行客户走访活动。活动将持续20天,将在华北、豫陕等全国重点市场的20多个城市展开,活动的走访团队全部是从技术、制造、质量、营销及服务部门抽调的业务骨干组成。走访过程中团队成员将深入到终端用户,了解产品使用情况,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车辆检查和日常维护保养培训。为答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山推机械公司还为客户免费赠送随车保养大礼包一份,预计本次走访活动将惠及全国100余家重点客户。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