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美科斯叉车首次跻身全球行业20强

09-05
字体大小:

2012年,美科斯叉车抓住国内叉车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在不断完善、改进现有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客户体验和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优化国内外销售网络布局,在巩固传统发达国家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兴经济体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美科斯叉车出口比例超过50%,在美科斯叉车出口的产品型号中,重型叉车比例达20%以上,特别是近两年新开发的12-32吨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出口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产品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并实现了最大30吨叉车的出口销售。

在2012年跻身国内叉车出口企业前三甲,美科斯叉车首次跻身全球行业20强,这是美科斯叉车出口累计实现万台突破后的又一喜讯。美科斯以兢兢业业做实体,踏踏实实搞经营,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品牌,愿这个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