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杭叉杯叉车司机技能大赛在杭叉举行

09-26
字体大小:

驾驶大型叉车,并将车臂前端的钢针准确地插入一片垫圈中间直径6毫米的圆孔里,再把托架上的垫圈挑起,移至另一个托架上,并载上装有3瓶矿泉水的托盘绕S型曲线、捣库等实操驾驶……完成这一切,你只有8分钟。

为发展壮大工业系统叉车司机技能人才队伍,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钻研业务、提高技艺的意识,9月17日,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杭叉杯”叉车司机技能大赛在临安经济开发区东环路88号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获得决赛个人前8名的选手,将授予“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理论知识、技能操作均合格者,经资格审查后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