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山推叉车闪耀亮相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长三角战略发布会

10-18
字体大小:

“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长三角战略发布会”在江苏扬州隆重举行。山推机械公司携明星产品山推叉车闪耀亮相此次盛会。扬州市、山东重工集团有关领导;行业领袖、国内多家媒体以及山东重工集团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见证本次大会。发布会期间海内外众多客商聚焦山推叉车,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布局,寻求合作机会。会议期间山东重工集团权属公司还举行了不同规模的新产品发布、论坛、研讨、商务洽谈及合作签约等系列活动。

g43

领导参观产品

vfe

山推叉车 

本次战略发布是山东重工集团布局长三角的强烈信号,充分确立了扬州在山东重工黄金产业链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是集团实力和内部协同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现。按照这一战略规划,到2018年末,山东重工集团扬州板块将实现年产40万台轻型发动机目标;亚星客车销量将达到1.5万辆,重归行业领先地位;特种车业务从环卫车向矿用车等多元市场拓展,销量达到5000辆,跻身细分市场前列。其中集团轻型发动机项目的内部协同将带动为山推叉车在长三角市场的发展创造了机遇,对未来山推叉车提升品牌知名度、搭建营销网络、巩固客户关系、实现资源协同都具有深远意义。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