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一季度业绩形势喜人

04-16
字体大小:

2014年4月7日上午,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全体管理层利用清明节小长假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暨三月份营销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生产运营状况,谋划探究二季度经营发展大计。

室外花开娇艳,室内春意盎然,会上公布的一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形势喜人。其中,内销中心业绩表现尤为突出,仅三月份内销中心的订货量就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6.9%,订货额增长67.4%,发货量增长43.6%,发货额增长34.8%,回款额增长11.6%;仅三月份就创“5-10吨的中吨位叉车订货量达141台、10吨-16吨轻型叉车订货量达31台、16吨以上大吨位叉车及空箱堆高机与45吨正面吊订货量达19台”的佳绩,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超出历史同期水平。特别是公司一季度中、大吨位叉车订货量上升较为明显,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3%。

外贸中心一季度订货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4%,发货量增长35.8%,发货额增长29.5%,回款额增长23.9%。这充分说明外贸出口销售产品结构的调整初见成效,发挥了公司多年来经营积累的优势及中大吨位的特长。

4月8日,是小长假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内销中心又迎来签订各吨位级叉车43台的大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和所有经销商朋友们的精耕细作,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同甘共苦,齐心协力,共同开创"中国叉车摇篮"新局面,携手走进“大连犀牛叉车”的春天。(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