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大连叉车参加201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04-16
字体大小:

201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7日至11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拥有7大主题板块,展会内容丰富,展示了现代工业技术最顶尖的高科技产品,更带动了整个工业行业的商业发展。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展商参展。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携多款达“欧III”及以上排放的叉车、空箱堆高机、正面吊等新产品,强势出击201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1958年,大连叉车自主研制出中国第一台5吨内燃叉车,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大连叉车由此步入叉车专业生产之路。于2002年大连叉车自行开发设计的新产品45吨正面吊运机,填补了国内空白。于2004年被授予1-45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集装箱叉车、蓄电池叉车、牵引车、正面吊运机及特种作业车辆产品为:质量过硬,重点推荐产品。本次展出的产品受到了国外客户的青睐。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