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宝鸡合力举办为期十天军用叉车维修培训班

06-09
字体大小:

“一、二、三、四!”,近段时间,随着整齐洪亮的口号声,在宝鸡合力主干道上,每天早晨上班时都有一支军容严谨的部队官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步入小吨位叉车制造部,他们是解放军某部来宝鸡合力实习的学员。

应解放军某部的要求,5月19日至29日,宝鸡合力举办了为期十天的军用叉车维修培训班。厂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多次与该部沟通,并制定了详尽的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

5月19日,对12名学员进行了岗前教育,通报了培训计划,宣读了实习纪律,讲解了安全生产知识,并系统介绍了合力多种型号叉车的相关理论知识。随后,学员们在小吨位叉车制造部、大吨位车间和制动器事业部跟班实习,在工位上组装配件,学习组装叉车和制动器,练习内燃叉车、电动叉车驾驶及维修等技能。

5月23日,部队相关领导专程赶到宝鸡合力了解学员实习情况,宝鸡合力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介绍了宝鸡合力支援部队建设生产的车型和企业发展概况,陪同参观了金台、渭滨两厂生产现场,看望在小吨位叉车制造部实习的学员。临别前,部队领导将绣有“携手育人,鱼水情深”的锦旗赠送宝鸡合力,感谢宝鸡合力为培养技能型军人所做出的贡献。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