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盛大启动

06-27
字体大小:

2014年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开幕仪式在中国邮政北京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巡回赛将于2014年6月至2015年5月在全国40个城市火热展开,第一轮选拔赛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随后进行厦门、北京、上海、苏州和广州进行五个大区以及经销商区域的决赛。最终,优秀选手将在2015年5月的全国总决赛中争霸,总冠军将代表中国队前往德国参加2015年9月的全球总决赛。本届巡回赛旨在锻炼一线叉车工人的实操技能,提高叉车操作人员的驾驶技能与工作效率,进而从客户的角度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作业安全度,真正实现中国的高效物流,同时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促进物流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盛大启动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始创于2007年,被誉为叉车界的“奥林匹克赛”,以选手众多、规模庞大、难度高而闻名,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2007年首届比赛参赛选手之多、规模之大,开业界先河创造了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而2011年6月落幕的第二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规模更为庞大:拥有近1000家企业及3000名选手踊跃参赛。

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盛大启动

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薛辉主任、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先生以及当地知名媒体等应邀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上,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德安先生做了精彩的欢迎致辞。为把不断追求、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融入物流业的发展,扩大叉车行业职业操作技能的深化,本次大赛首次为参加比赛的选手颁发《叉车操作工职业资格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认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介绍了中国物料搬运市场发展的状况,认可了等级资格证书颁发这一举动并赞赏了林德对物料搬运行业的创新贡献和标杆作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任薛辉以及中国邮政北京中心局局长HUANGJUZHANG也分别做了精彩的致辞。林德(中国)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捐种以“林德杯”命名的抗霾林,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环保,中国绿化基金会也接受了来自林德的捐赠及授牌。除了关注环保之外,林德(中国)也同样关注社会责任。2013年林德叉车川藏之旅发起“1+N筑爱计划 – 爱在川藏南”公益活动,捐赠藏区然乌镇小学电脑及图书等物资,倡导公益、回馈社会。开幕式当天,然乌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也来到活动现场,带来了西藏的蓝天白云,送上了对林德的祝福并将来自雪域高原的圣洁哈达献给在场的嘉宾。

随后,在座的所有嘉宾一起携手将林德杯标志堆砌完整,正式启动大赛,与在场的所有嘉宾共同见证了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正式开启的激动时刻。林德杯标志的点亮,预示着“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开赛在即。开幕式之余还特别安排了精彩的叠香槟塔叉车表演,叉车司机向大家展示林德叉车的卓越性能和技师的精湛技艺,庞大的叉车在他们的熟练操作下灵巧精准的完成一个个细微的动作,让在场的所有观众叹为观止。媒体新闻发布会的同时,第三届“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第一场分公司选拔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

叉车的高效运作对物流效率提升起着关键性作用,作为国内中高档叉车和电动类叉车的第一品牌,林德(中国)希望借此活动能够为提高物流生产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本次大赛能够将立志从事物流行业的青年聚集在一起,真正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竞争和促进就业的先进平台,推进中国物流高端人才的培养,在物流行业中再掀狂潮。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