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永恒力叉车在南京青奥会上展现青春活力

08-20
字体大小:

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8月16日20时在中国南京开幕。南京青奥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个重大奥运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的青奥会,亦是中国第二次举办的奥运赛事。

永恒力叉车正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物资装卸


“青年奥运会这样的国际大型赛事项目不允许我们有一丝马虎,这不仅要求所有参与的人员都有正确的态度对待自己的职责,而且对于设备来说要求也十分的严格,而永恒力叉车总是表现得非常地高效、稳定,让人感到非常地放心”南京青奥会奥体中心招商局物流主管张先生这样说到,眼神里也透露出满满的信任。本届青奥会是国际奥委会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在中国举行的又一次顶级国际赛事,招商局物流也是中国本土物流商第一次直接面向国际奥委会的合作。

在谈到赛事筹备阶段的物流保障工作时,张主管介绍说:“青奥会位于南京江宁区的总仓每天都会向奥体中心、五台山体育场等场馆和青奥村发运几批器材及物资,为现场提供足够的物资保障。奥体中心这里每天都有四批货物进来,我们需要在短时间内进行卸货、搬运和存储,而永恒力 EFG 平衡重叉车在我们现场所有设备中是表现最好的,特别是它的高效率、低能耗,在同样的工作强度下,永恒力叉车总能比其他品牌同级别叉车的工作时间更长。”

此次,招商局物流选择以租赁设备的方式将永恒力叉车加入到本次青奥会的物流保障工作中,对此张主管解释道:“之所以选择租赁的方式原因其实很简单,毕竟青奥会是个短期的项目,对于招商局物流来说,我们要以最节省、最合理化的配备来完成所有物流保障工作。同时,永恒力的售后服务非常的及时,到位,这也让我们非常的省心,完全不需要担心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接着,张主管强调说:“这届青奥会也着重强调环保和低炭,永恒力提供的车型都是高效电动设备,这也跟青奥会环保低炭的主旨相吻合。”

除了在南京奥体中心之外,永恒力叉车也被运用于五台山体育中心、青奥村、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等场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些充满能量的黄色小身躯还将穿梭在这些场馆之中。最后,让我们期待运动员们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也期待永恒力叉车能够继续为赛事的物流仓储保障工作带来稳定高效的表现。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