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潍坊站选拔赛成功举办

09-05
字体大小:

8月29日,在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三号工厂内,“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潍坊站选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得到了潍柴动力各阶层的大力支持。潍柴集团工会主席丁建庆先生、潍柴集团团委书记董小博先生以及林德(中国)北方大区总经理李松先生一同莅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来自山东地区的18支代表队、近40名选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

 林德(中国)北方大区总经理李松先生讲话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队展示对叉车特有的细腻感和操作的稳定性

选手专注地进行个人项目

和以往北方大区选拔赛不一样的是,本次比赛出现了两支女队。凭借着那股不服输的干劲儿,女选手们对叉车特有的细腻感和对叉车操作的稳定性让亲临比赛现场的人们赞不绝口。此外,本次活动有不少企业慕名从外地赶来参加比赛,最终获得晋级大区总决赛名额的代表队分别是: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和烟台东岳润和实业有限公司通和分公司代表队。而女队团体第一名兼总排名的第五则被来自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女队夺得。

相关报道

林德新品叉车为农用泵业生产物流提速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款全电动托盘搬运叉车MT15。该产品针对当今社会经济迅猛发展,各行各业对物流搬运效率及劳动力大幅提高的需求,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释放劳动力,提高工作效率。

[详情]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中部大区决赛 12月12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中部大区决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厦门总部圆满落幕。

[详情]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第三届“林德杯”叉车大赛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自6月26日第三届“林德杯”全国叉车职业技能大赛在北京开幕以来,作为主办方,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大省市的分公司都在热情筹备选拔赛。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已经在近20个城市成功举办了选拔赛。

[详情]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林德杯”叉车技能大赛昆山站选拔赛圆满举办

9月13日,“林德杯”中国叉车职业技能巡回赛昆山站选拔赛在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精准赛的项目是“高空移水球”,不仅要求选手的快速高效,更要求选手使用叉车的精准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