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萌萌哒”

10-23
字体大小:

连日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造句体在网上很是火爆,而可坐可骑的电动玩具挖掘机也受到很多儿童的欢迎,全国各地的公园也纷纷上马此类娱乐项目。一时间,电动玩具挖掘机的风头无俩。看着网友们晒出的各地公园挖掘机主题的娱乐项目,人们纷纷为萌娃与迷你挖掘机的搭配叫好不已,原来,在工程机械钢铁巨兽般的世界里,也有这种让人感觉“萌萌哒”的产品。

除了这些电动玩具挖掘机,小编今天也要带大家来见识一种“萌萌哒”牵引车,提前声明,这可不是玩具哦,这可是货真价实蓄电池牵引车!

“蓄电池牵引车哪家强?”“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帮你忙。”

“萌脸”牵引车“五最”打造卓越品质

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的仪表架“萌脸”造型操作者与机器的更易亲近,从很大程度上使“人-机-环境”更加和谐。但是,“萌脸”只是表象,咱有真材实料的卓越品质的。仪表架与机罩相对车架轮廓的收缩设计提高了整车的抗碰撞能力,车体腰线向前倾斜,突出了整机的硬朗风格,在灵动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份力量感。同时,整机的腰线与机罩顶部的后倾斜线形成了对比,使整机造型更加饱满,增添整机稳固可靠之感。

“萌脸”牵引车“五最”打造卓越品质

行业最低的地板高度、行业最高容量的标配车电瓶配置、最先进的48V全交流控制技术、行业最独特地转向轮自动回正功能、行业最多的标配车配置等五项最有让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在展现最高效率的同时,兼具驾驶稳定舒适、操纵简单方便,运行平稳、安全可靠等众多优点。

无与伦比的经济性能与作业性能

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的整机再生制动功能,回收减速过程的能量,给蓄电池充电,延长蓄电池使用时间;同时,产品可提供E-经济模式、S-标准模式、H-高速模式供选择,用户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

“萌脸”牵引车搭配美女司机

用户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合适的工作模式

整机采用人性化设计

在作业方面,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采用高性能全交流电机作为动力,效率高,扭矩储备大。独特的转向系统设计,使方向盘具有自动回正功能,有效提升了驾驶者路感及方向盘转弯回正效率。整机采用人性化设计,方向盘、手柄及各处踏板均舒适易操作、最低的上车踏板,在频繁上下车的工况中有效降低驾驶者疲劳。[page]

安全有保证 小牵引有着大市场

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整机转向可选用行业首创的弯道自动限速功能,保证转弯过程中拖运货物及人员的安全。

安全有保证

特别设计的牵引座具有两种拖挂高度

独有的牵引销锁紧设计

特别设计的牵引座具有两种拖挂高度,通过调整牵引座的安装还可以形成多达四种拖挂高度,更广泛的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平台小车。独有的牵引销锁紧设计,保证了作业工程中的安全。

蓄电池牵引车是一种拖运货物的工业车辆,适于在平滑、坚硬的路面(柏油、水泥等)上行驶。蓄电池牵引车具有能量转换效率高、噪声小、无废气排放、控制方便等优点,成为室内物料拖运的首选工具。小牵引,大市场。柳工CLG系列蓄电池牵引车是以牵引2~6吨拖车为主的室内外物料短途拖运首选设备,广泛适用于机械生产、汽车制造、轮胎化工、食品、制药等行业,具有高效低耗、安全可靠、舒适环保等特点。可选装不同容量的蓄电池及各类选装模块,能针对不同工况满足客户的作业需求。

整机参数:(见表) 

相关报道

世界级机场要来了!柳工设备助力白云机场三期建设! 世界级机场要来了!柳工设备助力白云机场三期建设!

6月28日下午,几乎在同一时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配套工程、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下称“南中高速”)项目,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下称“华工国际校区”)二期工程齐齐破土动工。

[详情]
柳工为全球客户提供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柳工为全球客户提供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尽管2020年的疫情让很多工程延迟,设备开工率不足,但柳工路面设备的战士们斗志昂扬,成功交付客户多台设备。不管是走访客户还是召开订货会、推出新产品,大家都齐心协力,在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详情]
柳工:确保亚运会前通车!杭州火车西站、湖杭高铁按下“快进键”! 柳工:确保亚运会前通车!杭州火车西站、湖杭高铁按下“快进键”!

在上万建设者的努力下,一个崭新的高铁枢纽,一条崭新的高铁通道正在杭城西部的原野上、在湖州到桐庐的绿水青山间初露雏形。 跟随摄影师的脚步,实地踏访了建设中的杭州火车西站和其他湖杭铁路工地。

[详情]
“凝心聚力,创见未来”,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创见未来”,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4日,以“凝心聚力,创见未来”为主题的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内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

[详情]
布基纳法索施工客户轻轻拍了拍柳工:第二批设备收到了! 布基纳法索施工客户轻轻拍了拍柳工:第二批设备收到了!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2020年7月2日,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布基纳法索某矿业大客户再次迎来柳工路面产品的交机仪式,这是继2月份柳工首批路面产品成功交付并投入使用之后,第二批路面产品成功交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