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结束

08-20
字体大小:

日轮当午凝不去,万国如在洪炉中,在一年中最炎热的三伏天,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全面开启一年一度的“绿色关爱,全心保障”服务万里行活动,转眼活动开展历时半月有余,四组服务人员也已陆续返回公司,但此次活动所经历的那些人、那些事却仍历历在目,让人感触颇多。

西北服务组合影

骄阳似火 热情不减

7月的天气犹如火炉一般,高达42℃的温度让人们再次感受了一把大自然的热烈,但炽热的天气消减不了中联人服务客户的热情,7月28日,服务万里行西北小组全体人员在制造技术部刘邦恒部长的带领下奔赴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开展客户走访、服务培训活动。

车辆顺利交付

刚踏上河南的土地就收到公司5台内燃系产品即将交付客户处的消息,小组成员马不停蹄一路护送物流车辆前往交车,由于客户所在地位于大山深处,车辆装卸不方便,小组成员齐上阵开动脑筋齐心协力最终圆满完成交付任务。为了让客户更好的维护叉车,服务人员亲上阵,现场给客户作了演示,并提醒用户操作中的注意事项。

这次华中、西北之行,服务小组先后走访了三十余家客户。服务人员所到之处,无不认真听取客户反馈的问题,仔细检查用户的工作环境并告诉用户日常维护中注意事项。烈日炎炎,服务人员个个汗流浃背,细致专业的服务、诚恳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才是服务之行最珍贵的收获。

疑难杂症 手到病除

出征华北、东北市场的候在春师傅,是服务部的一名老维修工,正是有了这样一位“神医”,此次走访才会格外顺利。

维修中

侯师傅幽默、爽朗,一路上总能听到他蹦出几个笑话,欢声笑语打消了路程奔波的辛苦。在内蒙古荣鑫叉车回访时,华北代理商荣鑫叉车的维修人员几乎把所有平时遇到的疑难杂症全部讲述给侯师傅听,无论是内燃、电叉还是仓储,所有问题侯师傅都一一给他们解答、分析、出具处理方案,侯师傅还将背包里厚厚的一沓专业资料拿出来给他们有针对性的培训,点对点服务。侯师傅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让参加培训的人员直竖大拇指。

在沈阳走访时,天气很炎热,代理商反应有一台7吨标准车左刹不灵,于是走访人员带上配件驱车到达客户那里,侯师傅立刻寻找刹车失灵的原因,五分钟不到,侯师傅便断定是轮毂内进油,在现场缺乏起重设备、工具的情况下,侯师傅顶着烈日快速果断处理好了车辆,汗水浸湿了衣裤。客户试车表示满意后,侯师傅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8月15号,万里行接近尾声,走访小组买好了车票准备返程,侯师傅又接到要去太原维修车辆的任务,侯师傅毫不犹豫立刻改签车票。就在组员还没有踏上返程列车时,侯师傅已经登上了去太原的火车。

可谓可敬 温暖相伴

华东地区的服务万里行共历时10多天,总车程将近8000公里。这么远的车程对于驾驶员来说本身就是个重负。出发前,华东服务小组才发现同车的只有结构车间蔡振寅主任会开车且有多年驾龄,开车的重任自然落在他的身上。在蔡主任熟练的驾驶下,服务小组的车辆平稳安全地行驶了2天。第3天,组员发现蔡主任开车的动作娴熟中带着些许呆滞与生涩,右手掌处被一块白纱布随意地缠着,问过才知道蔡主任的右手以前在车间被重物砸伤,这次连续2天不眠不休的车程让他患有旧疾的右手时不时地隐隐作痛。他为了不耽误行程,自己找了个药店,买了些白纱,随意地裹着。大家知道后,都为他心疼,想再调个司机过来顶替他。但被蔡主任婉拒了,他说“糙老爷们,这点伤不算啥。”就这样,蔡主任带伤开完了剩下的5000多公里行程。

华东地区服务组合影

当服务小组一行抵达上海区域,并准备进行走访时。随行的售后曹师傅突然犯了老胃病,胃疼得厉害。得知此事的蔡主任,心急如焚,急忙驾车前往最近的药店买来了治疗胃痛的药片。与此同时,为了不耽误服务走访日程,蔡主任嘱托大家继续走访活动,他则拖着早已疲惫不堪的身体照顾胃疼的曹师傅。待大家归来,曹师傅已经躺在床上安然地睡着了。而床旁,破旧简陋的小凳上,蔡主任趴着蜷睡着。一身正能量的蔡主任,平日不苟言笑让人敬畏,却用实际行动,在遥远的路程中温暖着大家的心,鼓舞着大家做好服务,践行中联重科“极致工匠”精神,完成使命。

本次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中联重科叉车的服务精神永远不会结束。针对这次活动中的问题,中联重科叉车勇敢面对,带着需要改进学习的问题回来,不断完善改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一直是中联重科叉车的服务宗旨,服务人员一路上的热情、专业、汗水、温暖都将鼓舞着中联人,带着正能量、用极致工匠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前行,争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美的服务。

中联重科叉车服务万里行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报道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新兵老将齐上阵!235国道展现三一摊压硬实力!

项目名称 235国道杭州至诸暨公路萧山河上至诸暨安华段改建工程 业主单位 中国交建 施工单位 诸暨市宏树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165C-10摊铺机、SSR260AC-10H压路机、SSR2

[详情]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德基机械亮相2024年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

2024年3月13-15日,以“匠心传承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蜀道匠心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旨在加强与川渝及西部各省的交通产业合作,全面提升川渝地区交通产业特别是公路及市政道路建管养的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助力四川交通强国迈向新征程。

[详情]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无锡雪桃助力俄罗斯建设

赋能“一带一路” 助力俄罗斯建设 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 春光不负雪桃人,坚守岗位促生产,铸造世界臻精品,不负所托予客户,释能增效共双赢。

[详情]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正式启动

2024年住友摊铺机 “春耕” 行动正式启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这初暖乍寒之际,许多工程已开工大吉,住友摊铺机“春耕”行动也已开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