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安徽合力参与投资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01-19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副市长王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参加仪式,并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董事长刘飞香、肥东县委书记耿延强、合肥兴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儒林等共同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相关协议,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将由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兴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投资方共同投资建设,项目选址在肥东县循环经济示范园。

积极参与合肥市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一方面,展望“十三五”,盾构机作为城市轨道交通、水利工程、公路、铁路、煤矿等领域隧道施工的关键设备,市场需求巨大;另一方面,随着国内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公司积极遵循调结构、转方式、谋发展的总体思路,通过实施多元化产业投资,为“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逐步落地谋划布局。

同时,通过此次“央企与地方国企对接合作”的模式创新,为公司进一步深入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与高端装备制造业,以及积极促成主导产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相关报道

安徽合力参与投资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12月31日上午,中铁建合肥高端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副市长王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参加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