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外续佳作 雄狮展异彩—记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强势登陆汉诺威

06-03
字体大小:

blob.png

(中联重科叉车列阵展厅内)

2016年5月31日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盛大开幕,作为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世界知名工业物流品牌前来参与。继德国宝马展之后,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再次携多款精品参加了此次的物流展,全新的涂装、优异的性能,在展会上形成了一股强劲的绿色旋风,吸引了众多客户在展位前驻足、咨询

blob.png

(江总和文部长与客户沟通交流)

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了关于工业卡车、物流管理、港口搬运设备、装载设备、远程信息处理技术和物流产权, 物流特区等最新产品与技术。林德、永恒力、卡斯卡特、海斯特、三菱卡特彼勒叉车、克拉克、意大利迪得仕、奔马、丰田、耶鲁等国际着名物流装备生产商均参加了展出,中国参展企业也达到40家。  

blob.png

(技术工程师给客户展示产品)

物流产业近年也在不断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依托高度发达的交通、通讯网络设施和先进的信息技术逐步将传统的运输、仓储管理发展成为当今涵盖物流信息处理及软件开发、物流流程设计和物流咨询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现代物流产业。针对物流业高速发展的欧洲市场,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成为市场主诉求,工业车辆公司有针对性的推出六款明星产品,齐现汉诺威,展品覆盖公司的三大系列:内燃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和仓储类叉车。

blob.png

(客户正在查看一台LPG双燃料叉车

入中联重科后,工业车辆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依托现代化的数字制造工厂和领先的装备工艺水平,不断推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此次参展的FD30R系列内燃叉车一直以其美观的外观设计和高性能高配置倍受海外客户的青睐,FD30R系列内燃叉车早在2014年的CeMAT展会上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大批订单。型号为FL35H双燃料LPG叉车符合对环保要求较高的欧洲市场需求。LPG燃料可大大减少废气排放,不仅环保,与汽油和柴油相比,相同工况下,LPG每天可节约花费30%以上,有效的降低了燃料消耗成本,而且公司的LPG系统附带安全阀,可根据管路压力进行泄压保护,钢瓶可选附带冲液阀,能有效防止意外导致的管路破损,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安全。

blob.png

(技术工程师耐心的答复咨询产品的客户)

蓄电池叉车和仓储类叉车产品是公司产品型谱里的后起之秀,广泛应用于室内操作和其它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工况。FB25H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和DB16-W1电动托盘堆垛车是公司2015年研发的新产品,今年4月份参加了德国宝马展,其符合现代审美标准的外观设计、优化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高的性能配置受到了海外客户的好评。FE20三支点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是公司的成熟产品,安装有分齿式低噪音泵,标准配置下降缓冲装置、安全座椅等功能,符合欧洲高标准安全要求。型号为TB20-W1的2吨电动托盘车安全性高:标准配置紧急断电插拔件,增加紧急反向装置,在向后行驶过程中,避免操作者受到伤害,整车还具有慢速行驶功能,当操作者将手柄处于近垂直状态时,整车的行驶速度会自动降低,便于在狭窄空间内实现精确作业。

在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市场对灵活创新的物流系统的需求正日益增长,只有高效地管理和使用物资流及信息流,企业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充分利用了此次展会平台展示和宣传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争取了更多的产品进入德国及欧洲市场,公司会一直坚持高端定位,打造经济环保、安全舒适的物流设备,进一步拓展、巩固国际市场!

 

相关报道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沟壑穿梭,工地神行! 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ZTC160E451震撼上市! 4节33m大截面“U”型主臂, 配置潍柴WP6发动机+8档同步器变速箱, 可选第五支腿。

[详情]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事件:2020年7月5日,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6亿元,预计发行股份数量为12.50亿股,发行价格为5.28亿元。 点评:拟非公开发行募资66亿元,用于挖掘机等项目建设。

[详情]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近日,中联重科与上海新友易1250吨履带吊交付仪式在上海举行。与以往的交付仪式不同,本次采购设备的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次采购设备,而且是一次性采购了QUY800、ZCC5800、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三台重量级设备。

[详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灵活、便捷的高空作业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日,在“中铁797号”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安装现场,新加入了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和ZS1414HD-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两个“新成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