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出租客户的福利-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

08-03
字体大小:

   为了满足广大出租客户的需求,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产品刚试制成功,就受到一致好评,订单纷纷不断。

5项性能显著提高,品质更加出众。

1.轴距加长,使整车的纵向稳定性提高,同时延长了转向轮的寿命。

2.配重加重,超载能力强,可满足各种超负荷工况。

3.采用高速变速箱,行驶速度提高,提高了工作效率。

4.车架、护顶架加强,整机强度提高,同时确保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5.发动机采用质量可靠的新柴4D32G31-004(国三),节能、环保,动力强劲。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相关报道

王石:一定要和懂规矩的人共事! 王石:一定要和懂规矩的人共事!

王石:一个企业在创办之初,跟谁一起“玩儿”,“玩儿”过之后,哪些人可以继续跟你一起“玩儿”,这个选人的过程,无疑是对自己一个很大的挑战。很多人的失败,很多事无法再走下去,原因其实都是在人上,无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企业、还是个人,想要有所成就的时候。

[详情]
美科斯祝新老客户国庆快乐 美科斯祝新老客户国庆快乐

美科斯祝新老客户国庆快乐。

[详情]
出租客户的福利-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 出租客户的福利-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

为了满足广大出租客户的需求,美科斯推出了M系列3.8吨内燃柴油叉车,产品刚试制成功,就受到一致好评,订单纷纷不断。5项性能显著提高,品质更加出众。1.轴距加长,使整车的纵向稳定性提高,同时延长了转向轮的寿命。2.配重加重,超载能力强,可满足各种超负荷工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