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粽香千里|柳工起重机祝您端午安康

06-28
字体大小:

相关报道

世界级机场要来了!柳工设备助力白云机场三期建设! 世界级机场要来了!柳工设备助力白云机场三期建设!

6月28日下午,几乎在同一时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配套工程、南沙至中山高速公路(下称“南中高速”)项目,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下称“华工国际校区”)二期工程齐齐破土动工。

[详情]
柳工为全球客户提供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柳工为全球客户提供道路施工解决方案

尽管2020年的疫情让很多工程延迟,设备开工率不足,但柳工路面设备的战士们斗志昂扬,成功交付客户多台设备。不管是走访客户还是召开订货会、推出新产品,大家都齐心协力,在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详情]
柳工:确保亚运会前通车!杭州火车西站、湖杭高铁按下“快进键”! 柳工:确保亚运会前通车!杭州火车西站、湖杭高铁按下“快进键”!

在上万建设者的努力下,一个崭新的高铁枢纽,一条崭新的高铁通道正在杭城西部的原野上、在湖州到桐庐的绿水青山间初露雏形。 跟随摄影师的脚步,实地踏访了建设中的杭州火车西站和其他湖杭铁路工地。

[详情]
“凝心聚力,创见未来”,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顺利召开 “凝心聚力,创见未来”,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顺利召开

2020年7月4日,以“凝心聚力,创见未来”为主题的安徽柳工经销商半年会在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内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齐聚一堂。

[详情]
布基纳法索施工客户轻轻拍了拍柳工:第二批设备收到了! 布基纳法索施工客户轻轻拍了拍柳工:第二批设备收到了!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2020年7月2日,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布基纳法索某矿业大客户再次迎来柳工路面产品的交机仪式,这是继2月份柳工首批路面产品成功交付并投入使用之后,第二批路面产品成功交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