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匠心服务 万里奔赴 | 6月30日,中联重科与您相约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

06-28
字体大小:

机器轰鸣 作业不停
工地、码头、矿山、高楼
……
到处都有中联重科设备的身影
繁华热闹的施工景象背后
是无数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的日夜坚守

一直以来
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们展现的是
无所不能的守护者形象
奔波公路 行走山澜
披星而出 戴月而归
将匠心服务带到每寸有
中联重科极光绿的土地之上
保障设备正常运转 保证工程维稳运行
他们付诸的万分努力 只为客户的十分满意


而今
中联重科服务再升级
以数字化实现公司与客户间的互通互联
以智能化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和服务

匠心服务 联动价值
中联重科“2020年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
6月30日火热开启
六大产品线
27支技术服务专家战队
千人集结 万里奔赴

用脚步丈量土地 不远万里设备修复
用行动诠释感恩 真诚服务回馈客户
一支穿云箭 千军万马来相见
2020年6月30日
“中联重科服务万里行”再出发
千帆竞渡 万马奔腾
我们不见不散
……

相关报道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沟壑穿梭,工地神行! 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ZTC160E451震撼上市! 4节33m大截面“U”型主臂, 配置潍柴WP6发动机+8档同步器变速箱, 可选第五支腿。

[详情]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事件:2020年7月5日,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6亿元,预计发行股份数量为12.50亿股,发行价格为5.28亿元。 点评:拟非公开发行募资66亿元,用于挖掘机等项目建设。

[详情]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近日,中联重科与上海新友易1250吨履带吊交付仪式在上海举行。与以往的交付仪式不同,本次采购设备的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次采购设备,而且是一次性采购了QUY800、ZCC5800、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三台重量级设备。

[详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灵活、便捷的高空作业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日,在“中铁797号”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安装现场,新加入了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和ZS1414HD-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两个“新成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