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海外新品】小松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06-29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据外媒报道,小松已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于欧洲市场推出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包括:PC18MR-5、PC22MR-5、PC26MR-5和PC58MR-5等型号。

全新的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MR-5系列将取代旧的MR-3产品系列。所有产品均标配小松的Komtrax监控系统。工作重量范围从PC18MR-5的1820公斤到PC58MR-5的5640公斤。

新的MR-5系列配置包括一个安全带指示灯、一个易于访问的二级关闭开关和受保护的PPC杠杆。工厂安装选项包括指尖比例控制和液压快速耦合器线。

小松欧洲小型挖掘机产品经理Simone Reddi表示:"MR-5系列将小松较大的建筑系列的质量和性能集中在一个紧凑的设计中,凭借独特的理念,小松MR-5挖掘机一定会在整个欧洲的工作现场脱颖而出。"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海外新品】小松欧洲推出D475A-8推土机 【海外新品】小松欧洲推出D475A-8推土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欧洲小松公司宣布推出112吨D475A-8履带式推土机,提高了生产水平,增加了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新功能。其强劲而经济的小松发动机集成了最新的排放控制技术和节油功能。发动机功率的提高,使倒车爬坡速度更快,循环时间更短,生产效率大幅提高。

[详情]
【海外新品】小松欧洲公司推出PC210LCi-11、PC290LCi / NLCi-11挖掘机 【海外新品】小松欧洲公司推出PC210LCi-11、PC290LCi / NLCi-11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小松欧洲公司近期推出了推出具有智能机器控制2.0的新型PC210LCi-11,PC290LCi-11和PC290NLCi-11挖掘机。这些面向欧洲市场的新机型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型谱,让更多的客户体验到小松智能机器控制的优势。

[详情]
【海外新品】小松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海外新品】小松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据外媒报道,小松已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于欧洲市场推出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 新的MR-5系列小型挖掘机包括:PC18MR-5、PC22MR-5、PC26MR-5和PC58MR-5等型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