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十载匠心坚守 服务关爱依旧 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正式启动

06-30
字体大小:

绿荫铺野换新光,薰风初昼长。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将人与人的距离拉远,却没有将中联重科的关爱与服务之心隔绝。

6月30日,中联重科2020“诚服务 心关爱”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工程起重机械分公司总经理罗凯,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分公司总经理唐少芳等领导,客户代表及服务工程师代表近200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联重科服务航母新征程的启航时刻。

△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为期90天,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将成立数十个小分队走访全国客户,为他们免费提供设备巡检、维保知识培训、疑难问题处理、需求响应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优质服务。此外,为感谢全国客户的支持和关爱,活动期间客户可以优享折扣购买中联重科所有工程机械产品的油品,包括液压油、机油、齿轮油、润滑脂等。
启动仪式上郭学红表示,服务万里行是中联重科2020年度最盛大的服务活动, 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诚服务 心关爱”的服务品牌理念最好的体现。当前,在受疫情冲击巨大的背景下,积极推动以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智能服务及数字化转型正成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

△中联重科副总裁兼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郭学红致辞

作为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中联重科早已提前布局,并积极拥抱变化。在商业价值观的变革上,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上,在服务数字化基础建设上,将借助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让服务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带动行业服务领域的变革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网络化、高价值的服务,打造与客户之间的“超级连接”引领和推动行业服务型制造的转型升级,树立行业服务新标杆。

即将发布的智慧服务组合式解决方案和服务数字化平台是中联重科在服务客户过程中不断积累升华,并以数字化、智能化为载体,实现服务迭代的匠心之作。中联重科将借助智慧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让服务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带动行业服务领域的变革与发展。

△活动现场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中联重科隆重发布了智慧服务平台解决方案。据介绍,智慧服务将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专家案例知识库”的方式打造智慧客服中心,为客户带来更为智慧高效的服务。随着中联E管家与服务之家微信一键报修的推广运用,实现客户和中联服务的移动互联,服务需求随时随地触手可及;中联重科还将依托物联网、大数据等多平台的互联互通以及服务硬件的跨场景应用,实现用户-设备-服务三位一体的无缝对接;智慧服务让服务无处不在,让服务变得更简单更高效,实现客户和中联重科服务的移动互联,让服务需求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中联重科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姚树介绍智慧服务解决方案

据了解,服务万里行活动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经走过十载春秋,十余年来中联重科以实际行动践行“诚服务 心关爱”的服务品牌理念。近年来,中联重科坚持推进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服务转型的新型装备制造模式的转变。2014年开始,中联重科在快速变化的行业大环境下注重服务模式的不断迭代。在服务创新上,发布了全新“157”服务承诺、“1+1”服务标准以及中联服务之家,并成功研发4.0系列智能化、模块化高端产品,服务也从被动式服务的1.0时代逐步晋升到更加智能、成熟和人性化的4.0智慧服务组合式解决方案。

智慧服务目前已经在实际的施工场景中得以运用,中联重科的服务通过智能化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不断地迭代的服务,都是为了能够得到客户的满意。活动现场来自贵州的客户代表,为表示多年来与中联重科合作的感谢之情,特意为中联重科送上“热心服务暖之人心 尽职尽责情系客户”的锦旗。

△客户代表向中联重科送致谢锦旗

2020年,乘着工业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浪潮的东风,中联重科数字化服务升级的号角已经吹响,中联重科的服务将逐步进入智慧服务的4.0时代,将以大数据、物联网平台作为系统支撑,不断推进服务平台的迭代升级,实现服务大数据智能分析与决策,让服务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介绍,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期间,中联重科还将开展“中联服务之星”、“十佳设备主管”评选活动、以及“服务话题抖音大赛”主题互动活动。活动将分别评选出20名中联服务之星、10名优秀设备主管、50名互动活动积极参与者。

△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出征的旗帜高高飘扬,中联重科2020服务万里行的征程即将起航。随着郭学红向服务小分队队长授旗,并宣布出征后,“诚服务 心关爱”服务万里行活动也正式开启。中联重科的服务工程师们精神矍铄,将带着匠人精神,用无限的热情让广大客户真切地感受到中联重科“竭诚服务”的理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服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报道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新车发布丨ZTC160E451——沟壑穿梭,工地神行!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

沟壑穿梭,工地神行! 中联重科高性能两桥16吨汽车起重机——ZTC160E451震撼上市! 4节33m大截面“U”型主臂, 配置潍柴WP6发动机+8档同步器变速箱, 可选第五支腿。

[详情]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中联重科:发布大手笔定增,工程机械龙头再启航

事件:2020年7月5日,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6亿元,预计发行股份数量为12.50亿股,发行价格为5.28亿元。 点评:拟非公开发行募资66亿元,用于挖掘机等项目建设。

[详情]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联盟客户强强联合 “大手笔”采购中联重科明星履带起重机

近日,中联重科与上海新友易1250吨履带吊交付仪式在上海举行。与以往的交付仪式不同,本次采购设备的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同时也是该公司首次采购设备,而且是一次性采购了QUY800、ZCC5800、ZCC12500履带式起重机三台重量级设备。

[详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高效可靠、灵活便捷 中联重科高空作业平台助力盾构机安装

随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灵活、便捷的高空作业设备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近日,在“中铁797号”泥水平衡盾构机的安装现场,新加入了中联重科ZA14J曲臂式和ZS1414HD-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两个“新成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