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洋马北美全线紧凑型设备将全部更换为红色涂装

07-06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洋马美国公司的紧凑型设备部门近日宣布其整个紧凑型设备阵容将全部采用高级红色的配色方案。洋马所有的挖掘机、V4 轮式装载机和履带式运输车都采用了新的高级红色,其余产品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换为新的配色方案。

2020年5月,洋马推出了SV40,这是其产品系列中第一款采用这种新红色的机器。SV40是一款专门为满足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需求而设计和制造的四吨级超密尾回转挖掘机。洋马美国公司紧凑型设备部门经理Jeff Pate表示:"洋马美国公司及其经销商对颜色的改变以及有机会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感到兴奋。这个采用全新高级红色配色方案的产品系列为洋马机械的所有者提供了他们所信赖的同样的优良品质。它不仅仅是一台机器,更是一种体验。"

"对于我们的小型设备部门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变化",洋马美国公司总裁Jeff Albright表示:"这种新的外观加强了我们品牌的统一感,并在视觉上提醒我们的客户,我们致力于忠于我们的核心价值,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当我们在2月份于美国佐治亚州阿克沃斯的YANMAR EVO//中心举行的2020年紧凑型设备经销商会议上展示了采用新红色的紧凑型设备机器时,我们的经销商确实很兴奋。此次推出的系列产品,我们接受订单,立即发货。“

目前洋马小型设备产品系列包括9款挖掘机,其中6款具有真正的零尾部摆动,3款超紧尾部摆动机;四轮装载机和2款履带式运输机。

从1968年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小型挖掘机开始,洋马的挖掘机产品已经扩展到总共9个型号。每一台挖掘机都是专门为克服最具挑战性的条件而设计的,能够高效地使用动力,节省燃料,并以与传统挖掘机相同的稳定性和性能提供卓越的灵活性。

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编译资讯 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洋马北美全线紧凑型设备将全部更换为红色涂装 洋马北美全线紧凑型设备将全部更换为红色涂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洋马美国公司的紧凑型设备部门近日宣布其整个紧凑型设备阵容将全部采用高级红色的配色方案。洋马所有的挖掘机、V4 轮式装载机和履带式运输车都采用了新的高级红色,其余产品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换为新的配色方案。

[详情]
洋马北美全线紧凑型设备将更换为红色涂装 洋马北美全线紧凑型设备将更换为红色涂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洋马美国公司的紧凑型设备部门近日宣布其整个紧凑型设备阵容将全部采用高级红色的配色方案。洋马所有的挖掘机、V4 轮式装载机和履带式运输车都采用了新的高级红色,其余产品系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换为新的配色方案。

[详情]
两台洋马移动式挖掘机B110W交付德国客户 两台洋马移动式挖掘机B110W交付德国客户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编译】6月18日,德国家族企业格里伦贝格公司(Grillenberger)从洋马经销商Engelhardt Baumaschinen GmbH(恩格尔哈特)购买了两台设备齐全的移动式挖掘机B110W,外加一台抓斗和一台液压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