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提机报告:对比多款外资品牌 最终喜提约翰迪尔E210

07-08
字体大小:

各位机友,大家好,我来自湖北孝感,从事挖机租赁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目前手上两台挖机,一台沃尔沃,一台约翰迪尔。

2014年买了沃尔沃,一直干到现在,这车还是很耐用的。就在今年4月份,我又买了一台约翰迪尔。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够买外资品牌的挖机,虽然有的人说国产品牌现在的技术、质量上来了,但是我自己是开挖机的,我感觉国产品牌和外资品牌还是有点差距,例如在持久性,速度、力度、保值率等方面,都比国产强,所以这次我还是从多个外资或合资品牌中选择。

买之前我对比了日立、神钢,加藤等品牌,经过对比之后,我发现那些挖机都是紧配型的,约翰迪尔给我的感觉比较不一样,它看上去很憨实的感觉,加上之前我朋友也买过约翰迪尔的这款机型,他说还可以,我自己也去试了几次,感觉还行,有劲儿,灵活,所以这次我也提了约翰迪尔E210挖掘机。我直接在约翰迪尔武汉代理商那边提的车,当天中午新车就到家了,下午就去工地干活去了。

现在,这台约翰迪尔挖机都是我自己在开,使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下来,感觉还是不错的,开起来蛮舒服的,空间大,视野好,操作流畅,油耗也不算很高,和别的挖机比起来差不多,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之内。目前,这一两年内,我没考虑添置新设备,以后如果有买,我还是会考虑约翰迪尔。

相关报道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每谈起这件事都引以为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1 慧眼识车 换来“赚钱利器” 作为邯郸市有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大户,申总的创业之路并非一蹴而就。

[详情]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青葱梦想遇上硬核助力,所有的努力都有了重量。从测绘员到成功创业者,90后的黄经理实现了华丽转身,而这一切要从他选择了柳工4180D平地机开始。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5月的新疆,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在伊吾县国道G331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新疆天行伟健建工集团的3套摊铺设备,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