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担一份责任,守一方净土:北京中车重工获“环保牌照”

07-10
字体大小:

 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向往,然而,现场日益增多的施工扬尘、汽车尾气、露天烧烤、工业废气、燃煤散烧等,正蚕食着我们清洁的空气,影响着你我的身心健康,更与我们的宜居梦想背道而驰。

  近日,公司环保代码(VIN码)为1GW110012L3533001的TR228H型旋挖钻机第一台环保信息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上报成功,公司基于卡特底盘生产的H系列旋挖钻机正式获得了国家“环保牌照”。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达标排放的政策、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的实施,我公司领导安排技术、质检、综合管理、运营等各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旋挖钻机环保信息公开账户开户、信息录入、信息公开、信息标签设计安装、机械环保代码编制以及VIN上报等工作。第一台TR228H型旋挖钻机环保信息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上报成功,标志着北京中车重工生产的H系列旋挖钻机可以在全国各地方环保部门进行环保申报、顺利施工。

  法律法规是防治大气污染的有力依托,人民群众是防治大气污染的坚强后盾。希望所有人都积极参加到保护环境的行列当中;希望所有机械制造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强工业废气及烟粉尘治理,担一份责任,守一方净土。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