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黑色路面 红色心 ——三一路机用户价值体验

07-31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辽宁鞍山浩程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浩程”)总经理王守伟与某施工单位一次性签订了十几万吨沥青混凝土供料合同,这是该公司接到的最大单笔供货合同。谈到是靠什么获得了这么大的合同时,王守伟直截了当地说:“是公司新购入的三一4000型H8环保沥青站给了客户信心,帮我们拿到了大合同。”

辽宁鞍山浩程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守伟

慧眼识珠 情定成套三一路面设备

为了适应现代公路发展的需求,业主希望使用更节能环保、效率更高的产品,三一H8环保型沥青搅拌站便是其优秀的代表。作为三一C8系列的升级款,H8系列产品不仅继承了三一传统沥青搅拌站高效节能的优点,而且融合了无尘主楼,烟气直燃两大环保核心技术,更节能、更环保、更智能,4000型的沥青搅拌站的生产能力达到了4500型的水平,极大地满足了用户扩大生产的需求。

辽宁浩程购置的三一H8 4000型环保沥青站已进入调试阶段

其实这并不是辽宁浩程购买的第一台三一沥青搅拌站。早在2011年,公司成立的第一年,辽宁浩程便购买了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其中包括一台LB3000D沥青搅拌站、一台DTU95沥青摊铺机、一台13吨STR130C双钢轮压路机。谈到当时为何会选择三一设备?王守伟表示:“主要是被三一的服务所感动。”在他看来,三一是大品牌,品质服务有保障,“选择三一肯定没错。”

三一设备随后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他的信任。他说:“这几台三一设备我一直用到现在,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性能十分稳定。”2018年,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的需要,他又购买了一台三一SPR260C-8轮胎压路机:“这台压路机的性能非常好,无极变速的,而且具有自动喷油功能,非常方便,深受业主好评。”

品质见证 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初战告捷

2013年,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在参与鞍山市建国南路改扩建工程中的表现给王守伟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辽宁浩程携带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参与的第一项重大工程。

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在鞍山建国南路改扩建工程中表现出色

“三一沥青站每小时的产料能力达到了220吨,这在当时的鞍山是很少见到的。而且性能稳定,称量系统精准,生产的料质量很高,铺出来的路面非常漂亮!三一的摊铺机和压路机施工效率高,作业过程中无故障,摊铺压实出来的沥青路面平整度高、密实度好且一次摊铺碾压成形,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三一成套路面设备也以其优秀的表现征服了挑剔的业主,并且这条路作为样板工程在全市得到了推广,至今路面仍然完好无损。”王守伟表示,正是从那时候起,辽宁浩程便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千里送配件 三一服务感动客户

当初在选择三一成套路面设备时,除了看中三一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性价比外,三一的服务同样是辽宁浩程选择的关键因素。三一沥青搅拌站的性能非常稳定,购买八年来只出现过一次故障。那是在2018年的一次施工过程中,路面铺到一半时,因减速机出现故障难以正常运转。这种减速机需要从武汉调拨,如果按照正常程序可能需要近半个月,而当时这台3000型沥青拌和站同时在为三条公路供料,时间刻不容缓。

三一的优质服务得到了辽宁浩程员工的充分肯定与赞赏

获悉情况后,三一派出专人从武汉工厂取货,然后派出专车24小时连夜行驶送往辽宁鞍山工地现场,前后仅用了两天时间,其效率之高令人赞叹!王守伟心悦诚服地表示:“三一的服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什么叫‘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有这样的服务加持,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结盟三一 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张,3000型沥青搅拌站的产能已难以满足辽宁浩程公司的需求,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王守伟希望再购买一台性能更先进、产能更大的沥青站来替代原有的沥青搅拌站。

与会嘉宾现场了解辽宁浩程新安装的三一H8 4000型环保沥青搅拌站

得知这一消息后,好几家沥青站生产企业的代表主动找上门来,推荐他们的产品。但王守伟心中早已有了心仪的对象。今年5月处理掉3000型沥青搅拌站后,他又购买了一台三一4000型H8沥青站,这是辽宁地区首台智能环保型沥青站。

得知辽宁浩程购买的H8沥青站具有出色的节能环保效果,且产能更大,性能更优后,一些业主单位主动加大了与辽宁浩程的合作力度,辽宁省某知名施工企业更是将手里中标的公路沥青料供货合同全部给了辽宁浩程。王守伟欣喜地说:“如果没有这台新购买的沥青站也许我们能拿到一部分的供料合同,有了这台沥青站我们的业务量翻了一番多,相信今后我们在辽南市场的施工优势会变得更加明显。”他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三一的合作,利用三一的品牌、技术及服务优势早日将辽宁浩程打造成为当地知名的路面施工及租赁品牌,有了三一的鼎力相助,他相信自己的目标很快就能实现。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报道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每谈起这件事都引以为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1 慧眼识车 换来“赚钱利器” 作为邯郸市有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大户,申总的创业之路并非一蹴而就。

[详情]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青葱梦想遇上硬核助力,所有的努力都有了重量。从测绘员到成功创业者,90后的黄经理实现了华丽转身,而这一切要从他选择了柳工4180D平地机开始。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5月的新疆,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在伊吾县国道G331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新疆天行伟健建工集团的3套摊铺设备,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