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再获国家级奖项!徐工智联,就是这么秀!

09-16
字体大小:

9月14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在河北唐山隆重举行

徐工智联
从全国404家物流企业中
脱颖而出
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高效物流服务能力
再获国家级奖项认可

这一全国性物流行业大奖,自2009年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在物流行业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该奖项要求企业经营规模、财务指标、管理能力、安全水平等在行业内具有引领性,符合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这是徐工智联继2018年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后再次荣获该奖项。


▲徐工智联荣获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近年来,徐工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打造出以业务流程设计、物流运作、数字化支持为特点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体系。

依托自主设计的“徐工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徐工通过轻资产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化客户服务能力,集约整合和科学调度货源、车源,提升运输组织效率,优化物流市场格局。

与此同时,徐工智联正筹建集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化于一体的特色物流园区,对内满足徐工智能制造战略一体化服务,对外建设成为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开启智慧物流新空间。

 

融合淮海,服务全国,畅通经济循环。2020年,徐工智联再上新台阶,全链条物流服务能力快速提高,行业参与度市场认可度逐步提升。

目前,徐工智联已拥有稳定、广泛的客户群体,多元化的运输资源。主要货源覆盖徐工内部各个分子公司、分布全国的工程机械零售代理企业、江浙鲁等地区的制造企业等。在网络货运业务板块,集成实际承运商80余家,整合社会运力7000余辆,司机库约7000余人,月均产品发运量达8000余台次。

  

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未来,徐工将充分运用经销网络、供应链体系自身优势,加大智慧物流建设,全方位释放中国制造业能量,做稳定国内供应链的中流砥柱!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