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强悍不止一面】为何行业独爱徐工RP903的大厚度摊铺?

09-24
字体大小:

 

经典3系外观
水稳沥青两用机
牢不可破的江湖地位!
RP903为何被用户频频独爱?
欢迎走进专题报道
#RP903 强悍不止一面#

在常见的9m施工工况中,作为中国摊铺机的领头羊,徐工不仅仅是“入行”早,更深层次的原因,是树立了客户至上的价值标杆。其中销量之王RP903就是凭借强悍的摊铺能力赢得客户独爱。

 

上图为销量之王RP903在东北某高速上的施工表现,全面升级后的RP903对于大厚度摊铺可以说是轻松自如!双支撑熨平板完全满足摊铺厚度440mm,摊铺宽度8m的大厚度施工。从现场取芯的结果来看,平整度密实度完全达到施工方的要求。

 

RP903在水稳摊铺成绩其实并不足为奇,毕竟早在1996年,徐工就生产出了全球第一台稳定土摊铺机WTU75,24年的市场应用,让徐工在稳定土摊铺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样本数据,这些数据可以说是一直支撑着中国稳定土摊铺设备的发展。

 

总的来看,升级后的销量之王RP903虽然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两个伸缩支撑缸,一个限扭导轨,组成四点支撑空间立体结构,为摊铺提供独一无二的抗扭变形能力。

写在最后

对于徐工来说,销量之王RP903高性价比、高可靠的背后,是徐工对市场、用户需求的回应。但RP903的优势又不止于性能和配置,它的“后勤”也很棒,售后服务网络齐全,正品配件,价格更实惠。

相关报道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德基机械:阻燃沥青混合料的生产及路用性能

阻燃沥青混合料是采用阻燃改性沥青,提高沥青路面的阻燃性能,可使沥青路面由可燃性变为自熄性,提高路面的安全性(尤其是隧道沥青路面)。其采用了一种对沥青混合料进行添加阻燃高效改性剂——FRMAXTM的施工工艺,无需改变原有生产工序。

[详情]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竣工投产

远嫁海外800型沥青站在4月底完成设备的最后安装调试,在客户选定的红火日子正式运行投产,打金模式开启。

[详情]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星品博览-叉装车 | 市场内卷,另辟蓝海,选它就对了!

Telehandler 叉装车 _ 4月18日,星邦智能国际智造城举行了隆重的叉装车系列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叉装车系列组合面市,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解说+设备动态演示+场景化功能演示,全方位展现叉装车产品硬核实力和强劲性能。

[详情]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宝马格两米端伸缩摊铺机亮相宁古高速

宁古高速 宁德—古田高速公路(简称:宁古高速)起于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止于古田县吉巷乡吉巷村,全长70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