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德基机械助力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建设

10-20
字体大小:

德基机械DG5000

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跑道争分夺秒!
DG5000

2020年9月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跑道施工正式拉开序幕。德基机械作为专业生产和销售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企业,凭借高标准的设备成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该工程采用了一台德基机械DG5000型设备投入到机场项目的建设中,为机场铺设绿色道路。

此项目建设工期要求在45日内竣工,项目工期紧张的同时路面工程要求一次交验合格率100%,德基机械在如此高的要求下,凭借设备自身过硬的生产能力承担了大部分的出料工作,确保了项目按期完工。不仅如此,客户对我们的沥青混合料质量十分赞许,超出他们的预期。这一次德基机械的沥青搅拌设备又毫不例外的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及称赞。

为了配合机场跑道测试,德基机械仅用了6天便将设备拆卸完毕并撤场。德基机械的“服务铁军”始终秉承着把“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摆在首位,以客户需求为最高使命,不断刷新服务记录。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项目的建设,不仅仅可以带给当地便利的交通、促进经济发展、增加人员流动性,更是一个城市对外门户的形象标志,德基机械有幸参与该项目的建设感到骄傲和自豪,能为祖国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德基机械的价值所在。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