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西筑R4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机落户都江堰

12-03
字体大小:

近日,从四川都江堰传来喜讯,中交西筑R4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搅拌设备历经28天的安装调试,已正式投入生产。该套设备于10月底发往用户工地开始安装,11月25日已成功生产出第一锅黑料,打破了同类型号设备安装周期最短记录,届时将成为中交西筑进驻四川地区的第二套R4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机搅拌设备。

都江堰市位于成都平原西北边缘岷江出山口处,因水利工程都江堰而得名,有着“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之美誉,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环保要求极高,客户在选购新设备时慎之又慎,经过多方考察之后,最终选择了中交西筑R4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机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R4000环保智能再生一体机搅拌设备是将原生、再生、温拌、环保、智能五大元素完美结合,配备6吨超大拌锅,再生料直投、二次进风保护装置、预混斗、二次称量等大量技术的应用,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再生料粘连、沥青老化及沥青烟气排放等世界性难题。

设备整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理念先进,适合各等级公路、桥梁、机场等多种特殊配方需求的沥青混合料生产项目的建设,是中交西筑面对高端客户及大型路面施工项目定制的全新一代超级环保站。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已成为高等级路面施工领域的首选品牌。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