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神钢建机(中国)2021年代销商渠道年会

01-12
字体大小:


神钢建机(中国)2021年代销商渠道年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神钢建机(中国)2021年代销商渠道年会于2021年1月8日在三亚隆重召开。神钢建机中国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代销商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2020年发展成果,共商2021年及未来发展计划。


▲尾上社长通过视频致新年辞

大会首先由日本神钢建机株式会社尾上善则社长通过视频向代销商致新年辞。尾上社长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今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神户制钢集团中期经营计划的首年。在这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开始着眼于下一个100年并付诸行动。神钢建机将回归用户现场主义的原点,提供本公司特有的产品、服务、信息,以打造世界范围内具有存在感的全球品牌为目标。期望与代销商朋友一起加深信任,提升自我能力,努力打造一个新时代。

随后神钢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冈基司发表了讲话。西冈总经理表示2020年在新冠疫情肆掠及外资品牌占有率下滑的情况下,神钢建机仍然持续提升了销量,这样的优异成绩与代销商的努力密不可分,并向代销商表示诚挚的谢意。神钢建机制定了下一个五年计划,励志于最大化的提升品牌价值,成为在中国市场存续百年的优秀企业。今后也将以结构性改革和提升速度为手段,与各位代销商携手共进,一起成为终端客户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优秀伙伴。

围绕本次渠道大会主题,神钢建机中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营销政策、产品规划、渠道建设、信用政策等作了重点说明。

各重点代销商代表也分享了各自在租赁业务、循环机业务及客户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就厂商协作、市场动向及政策调整方向等向神钢建机中国提出了诚挚的建议。



大会同时对2020年度代销商综合评价获奖的优秀代销商进行了颁奖。


神钢建机(中国)2021年代销商渠道年会于今日成功落幕。我们相信,通过与代销商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建、默契配合,我们一定能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定能在2021年乃至更长久的未来取得更为优秀的业绩,谱写与客户和代销商多赢的新篇章。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