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清洁又环保!揭秘宜喝茶的三一C10搅拌站

01-13
字体大小:

你想象的搅拌站是什么样子?粉尘大、噪音高、废水废渣无处排放?近日,三一C10搅拌站首次运行并开放参观,大家在楼顶支起茶桌,一起品茶泡茶,登高远眺……如此宁静惬意的一幕就此上演。

在C10搅拌站楼顶喝茶

随着国家控制环境污染的力度不断加大,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传统搅拌站已不适合当今社会的发展。三一全新升级的C10搅拌站,在已有的环保效果上更胜一筹,将持续树立混凝土行业标杆,引领环保绿色新风潮。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揭秘三一搅拌站的三点特征:

特征一:低噪音

特征二:低粉尘

特征三:空间大

噪声<50dB

(1)螺杆式空压机及低压打灰系统,静音运行;

  

(2)50mm厚的彩钢夹心板将主楼声源隔离;

(3)皮带头部采用二次清料技术,皮带和托辊更干净,二者摩擦小;

(4)配件站采用内振式结构,激振力直接作用骨料内部,振动声音分贝下降10%。

  

粉尘浓度<10mg/m³

(1)待料斗敞口面积缩小75%,骨料进料不溢料,不撒料;

(2)采用逆流式内循环风道,主机和待料斗罩收尘更彻底;

(3)粉罐采用强制式脉冲反吹收尘机,与高、低料位联动,罐车打灰除尘效果好,不冒灰,不爆仓;

(4)主机与搅拌层平台采用封闭式结构,卸料混凝土不飞溅、粉料灰尘不不外冒;

(5)螺旋出口采用伸缩式PU管,密封性更好。

空间大

(1)主楼面积增加20%,楼内维护性和通过性得到提升;

(2)控制室面积增加15%,方便了操作手的日常起居;

(3)屋顶景观平台面积≈40㎡,让客户享受“登高望远”的极致体验。

  

低噪音、低粉尘、空间大的三一C10搅拌站不仅为操作手营造了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还以绿色环保的强大技术优势为国家的生态保护做出贡献。作为全球混凝土机械制造领军企业,三一将在助推产业升级、助力国家的绿水蓝天方面不断努力。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