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价值•感恩•共同体 南方路机工厂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启!

01-19
字体大小:

1月8日,南方路机“价值•感恩•共同体”工厂开放日活动在泉州总部正式开启。众多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客户莅临现场,全方位了解南方路机“以搅拌为核心,从砂石到道路,从砂石到建筑”的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制造、服务全貌。

首个开放日就迎来了了来自贵州、内蒙古、江苏、广州、深圳等地域的客户前来参观。南方路机总裁左克力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由衷感谢各位嘉宾莅临南方路机,历经近三十载,南方路机始终秉持“不断创新,做专做精”的理念,践行“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希望借由此次开放日活动,真实展示南方路机的研发实力、制造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与客户的进一步深化强纽带关系。


致辞结束后,参观团在南方路机营销总监杨增厅的陪同与介绍下,参观了南方路机搅拌学院、产品体验厅、智能物联体验厅等,详细了解南方路机国内外标杆样板工程及搅拌全领域行业解决方案,并走进南方路机营销服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近距离了解南方路机在服务、技术上的过硬实力。



此次开放日活动,南方路机复刻bauma CHINA的参展规模,展出一系列“硬核”设备,不仅看得见,更能摸得着,让参观团大呼过瘾。参观团在杨增厅先生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体验区、固定式破碎筛分设备体验区、建筑固废处理设备体验区、沥青“绝代三娇”设备体验区、热系统实操培训基地。参观过程中,南方路机产品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等核心特征吸引了参观团的特别关注,来访嘉宾对南方路机“做专做精,不断创新”的自主专业研发实力给予了高度认可。

设备体验区的行程结束后,参观团在南方路机生产运营总监衣振胜先生的带领下,走进南方路机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内部参观。


车间内井井有条,作业人员紧张地忙碌着。在下料、加工、焊接、涂装等生产环节,南方路机运用了大量先进的智能化生产技术、高精尖数控设备,以先进生产力促进加工制造更加智能高效,为客户具有更高品质的精工设备。参观期间,有客户表示,在参观完南方路机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后,完全颠覆了印象中生产车间的认知,同时也加深了对南方路机产品的信任。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南方路机博物馆,博物馆全方位展示了南方路机过去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一大批历史实物、光影资料的集中展示,展现了南方路机企业文化底蕴及一系列发展成就。

作为南方路机首届工厂开放日,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多渠道、多维度、多元化沟通平台,增进客户对南方路机的产品的体验、发展历史的了解、价值理念的认同。未来,南方路机始终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南方路机工厂开放日活动延续至2021年2月,并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若有意来泉州参观请联系您的专属商务人员或拨打400-887-7788电话预约。您也可以关注南方路机线上云展播,通过镜头共同参与见证这场盛大的活动!

相关报道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日工技术赋能,硬核产品成就安畅道路

交通是城市的脉络,是经济发展的基础。 作为浙江省重点工程,龙瑞公路的顺利建成极大地缓解瑞安市区南北交通饱和的压力;同时,与纵向的沈海高速、104国道、G322国道和S211省道构成了瑞安市公路主骨架。

[详情]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公路医生:【思享会】秋爽大和尚:浅谈《新“六和敬”与人生》

六和敬,堪称人类历史上最悠久最完善的团队管理模式。它不仅是建立团体的重要基础。

[详情]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