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维特根:2020 培训报告出炉 | 2021涨知识“牛”起来

01-22
字体大小:

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冲击,但维特根中国“贴近客户”的服务目标始终未变。为了给一直支持维特根产品的工程人更大力度的技术支持,我们勇于担当,主动创新,积极应变,为客户机手、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提供了一系列的线上培训课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又快速恢复了维特根中国线下课堂培训和驻地培训。

不因疫情受阻挡 线上培训更暖心

累计近65000人次参训
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以企业微信平台为依托,由技术服务与培训部牵头组建了一个以专职培训师、客户、代理商服务工程师为主体,多达一千五百余人的技术培训交流群。群成员不仅可以在群内获得课程安排、课程链接等信息,还可以就课程疑问与培训师进行直接交流与讨论。

线上培训不仅面向培训群内成员开设了直播公开课,也积极满足部分客户及代理商的培训需求,特别设置了专项定制培训课程。自2020年2月24日起,在近半年的时间内,维特根中国技术服务与培训中心向客户机手、代理商服务工程师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两期,涉及63个培训课题,累计参与人数近六万五千人次。定制培训课程8个,累计参与人员一千二百多人次。定制培训课程还包括了为当时疫情重灾区湖北省的客户及代理商设置的,为期三天的关爱专场技术支持与指导培训,共有六百多人次参训。

技术支持送身边 线下培训更全面

累计近1500人次参训
机手纯熟的技术无疑可以使设备应用提质增效,维特根中国深谙客户在复工后对技术支持的渴求心理。所以,在2020年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维特根中国面向客户机手、代理商服务工程师和内部员工组织开展线下培训八十余期。系统的培训课程既包括设备的操作与保养基础知识、电气和液压元件的技术理论知识,同时还包括了设备应用实践、简单排障与维修知识。参加培训人数近一千五百人次,及时、快速的深入14个地市。

另外,维特根中国展开的客户驻地培训累计参加人数近千人次,将符合客户需求的技术知识及时送到客户身边,提升了客户对维特根品牌的认可度,进一步诠释了“贴近客户”的服务理念。

强化服务品质 内部培训更重要

集团培训课程系统全面
服务工程师高超的技能水平、全面周到的技术支持,可以带给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维特根中国紧抓“贴近客户”的服务理念。
为全面提升服务工程师技能水平,维特根中国以德国维特根集团全面的培训课程体系为依照,组织开展进阶式培训和专项培训共计53期;开展了交机初阶培训和技能提升高阶培训各3期;德国专家在线培训6期。这些培训系统、及时的培训夯实了服务工程师们的业务基础,提高了技术水平,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克坚攻难赢未来 多举措服务客户

秉承“贴近客户”永不变
在坎坷的2020年,维特根中国一直在尽全力、找更多的方法来更贴心地服务广大客户,除了线上培训、线下培训、内部培训之外,维特根中国还在公众号开设了《维课堂》《专家答疑》等有价值的栏目,制作设备使用技巧、设备应用小贴士类的教学视频,让机手们在忙碌的工余也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得最实用的技能、技巧。

立足当下,2020年已成往昔,2021仍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疫情虽时有反复,却不能影响维特根中国在挑战中寻求创新,践行责任与担当的使命。
牛年到,维特根中国会坚持秉承“贴近客户”的理念,不断提升培训及服务品质,为更多客户提供全面多样的培训课程。2021,和小维一起充电加油,涨知识,牛起来!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