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2021年沃尔沃道路学院摊铺机操作手培训班 – 郑州站圆满成功!

01-22
字体大小:

庚子年,腊月,朔

冬日暖阳

中原大地,郑州荥阳

通冠集团大楼

  

通冠集团总部大楼

沃尔沃路面专家

携手长安大学教授

共同打造路面设备操作手培训精品班

通冠集团,沃尔沃路面授权经销商

尽地主之谊

  

郑州站的操作手们

来自河南地区尊贵的沃尔沃路面客户

30名操作手

在客户的期待和嘉许中

八方齐聚郑州荥阳

全程聆听专家教授指点 

  

沃尔沃路面专家邵文武老师循循善诱

长安大学顾博士亲切授课

精品班大师级导师组合

循循善诱

释疑解惑

辅以手把手摊铺机操作演练

开阔操作手视野

提升操作手技能

双重服务于路面客户业务提升

操作手个人发展

  

沃尔沃路面专家刘向东老师详解路面设备操作

  

长安大学杜老师向操作手们致辞

更有

全国范围操作手资格认证

沃尔沃建筑设备和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

加持的培训证书

精致纪念品更是充满喜悦

  

沃尔沃路面专家蒋小虎演示操作

  

沃尔沃路面专家阎云鹏讲解要领

精品培训班

对于操作手

是向上的阶梯

感受知识的熏陶

熟练动手操作

拓展更多人脉

以臻庖丁解牛

游刃有余

方为优

  

操作手们轮流模拟演练

 沃尔沃道路学院操作手精品班

巡游全国

每一站

积跬步,至千里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