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报!报!报!柳工路机海外市场再创新高!

03-03
字体大小:

再传捷报
近日,柳工路机传来捷报,继今年首月海外市场销量取得开门红后,柳工路机2月份出口整机同比增长49.5%。在海外疫情影响因素下,预测路面机械行业出口数据较去年同期会有小幅下滑,而柳工整机销量再创历史同期新高,并呈现出“节节攀高”的上升趋势。

今年以来,柳工路机不断协同海外经销商及国际业务中心,紧抓发展机遇,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探索“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市场需求,深入发掘关键客户及潜在客户,海外订单需求量大幅增长。

其中在印度市场,柳工路机积极协同印度公司,深入推进CKD项目,即压路机本地化制造项目。今年1月顺利向印度工厂供货33台套CLG611,2月份再次高效完成了双钢轮新产品26台套CLG6210E的供货,在快速满足印度大客户的订单需求的同时,使印度公司进一步提质降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柳工路机

狠抓市场 再接再厉



距离一季度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柳工路机将继续顺势而上,围绕海外核心区域以及关键大客户,从技术营销进行突破,狠抓市场机会,协调国内外资源,努力提升市场销量以及占有率;同时针对部分核心市场,在确保营销服务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与区域及终端客户形成技术互动交流,使海外业务再迈上新台阶。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