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召开2021年市场经营工作会

04-09
字体大小:

4月7日,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2021年市场经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了公司2020年市场经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及“十四五”市场经营重点任务,推动市场经营开发再创佳绩。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出席会议并讲话,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周静波作公司市场经营工作报告,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茂惠主持会议。

王彤宙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市场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内公司市场经营面临的挑战和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对公司“十四五”期间市场经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2021年市场经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企业要发展,市场是先导,市场为大、市场为先,市场是企业的发展之基和生存之本,只有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才能真正找准经营方向,开辟更大发展空间。要坚持“市场为大、市场为先”,准确把握市场环境,充分认清竞争态势,顺应市场趋势,强化战略引领,发扬斗争精神。
王彤宙强调,2021 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开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能否完成好全年市场经营任务,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两保一争”目标为牵引,全面落实“123456”的工作要求,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王海怀对公司市场经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从“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厘清职责,落实责任”“夯实基础,优化结构”“党建统领,严控风险”等方面对公司2021年市场经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公司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理念,深刻理解“三重两大两优”是践行新发展格局的本质要求,围绕巩固传统主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高质量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目标。

周静波以《全面落实“三重两大两优”市场经营战略 为开启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为题,作了市场经营工作报告。

会上还对2020年度国内市场开发“突出贡献奖”企业、“优秀奖”企业和“优质奖”项目进行了表彰,5家获奖单位作了现场经验交流。

公司领导刘翔、彭碧宏、彭兴第、孙子宇、文岗、裴岷山、陈重出席会议。公司总师、监事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门、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区域总部、分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市场开发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交建 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安迈:一周内完成升级,这次搅拌站改造又快又好

在宁静的希腊克里特岛,一台沥青搅拌站的技术升级象征着一个安迈客户对工业创新和环境保护的双重追求。 CHRISTODOULAKIS S.A.公司通过安迈的搅拌站改造服务,在一周内完成了as1 Argon控制系统和全新RAC冷再生系统的安装。

[详情]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Strabag的玛连尼Class Tower

2019年德国慕尼黑bauma 展,全球有60多个国家的35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同堂竞技。作为全球排名前列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以及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法亚集团,携旗下几大品牌一系列成套化筑养路设备产品联合参展。

[详情]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机股份与广东建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广东省建筑机械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建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凯,总工程师赵沃洲、副总经理王友祥等一行到陕建机股份参观交流,受到陕建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立群,纪委书记许建平,副总经理惠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物流“悍马”火爆海外,中联重科叉车批量出口沙特

近日,在安徽芜湖,中联重科70台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陆续装车完毕,20多个专柜排成长龙,启程发运海外。这批产品将交付沙特当地客户,为当地物流搬运、仓储作业等提供优质装备支持。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山推客户关爱行丨摊铺铣刨服务保障在行动走进湖北

SPM120-G摊铺机是山推全新开发的G款12米机械摊铺机。是在原有9米摊铺机性能基础上进行了加宽升级后的又一得力热款机型。其性能更加凸显高效、可靠、智能与舒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