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戴纳派克双机并铺助力达宣快速“新动脉”建设

04-15
字体大小:

达州市,历来是川渝鄂陕结合部的交通要冲,是国家布局规划的西部重要物流中心枢纽城市。达宣快速通道则是达州城区连接宣汉的重要“动脉”通道。

起于达渝高速公路徐家坝,经韩家坝、君塘镇、插旗山,止于宣汉县城张家坝,达宣快速通道的全新建设路线长度约2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

作为达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达宣快速通道建成后,可进一步优化达州周边主要公路干线网络,连接通川区、宣汉县,以致提升整体路网效益、促进经济发展, 对构建达州经济圈、扩大城市框架将起到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早在2020年7月底,四川渠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根据本次建设项目的特点和重要性,选择了戴纳派克的全套设备担纲建设,包括2台SD2530CE摊铺机、1台CC5200双钢轮压路机、1台CP275胶轮压路机和1台CC1300C前钢后胶组合压路机星夜赶赴工地,即刻投入项目建设。同时,戴纳派克还为该项目提供了工程师驻点交机培训和现场技术支持等完备的服务,真正令客户施工无忧。

目前,达宣快速通道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施工单位四川渠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戴纳派克车队的力助下全力提速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力争在五一节前完成全线通车。

SD2530CE摊铺机是戴纳派克大型沥青摊铺机系列中的主力产品。源自德国军工技术的SD系列摊铺机兼具坚固耐用和智能化的特性,是欧洲工业技术设计的典范之作。

其大容量料斗保证沥青料供应充足;液压顶推辊可缓冲大料车的卸料冲击;配备的重型熨平板具备高度稳定性;的四轴支撑系统无需任何拉杆,采用防扭梁设计,可有效避免市场上同级别摊铺机熨平板在张力作用下的下绕、后背等变形现象,带来优异的施工质量。
项目中两台SD2530摊铺机双机并铺,不仅提高了施工效率,还带来平整光滑、无纵缝无离析的施工效果。

与两台SD摊铺机搭档的是戴纳派克CC5200大型双钢轮压路机。CC5200承载戴纳派克高频振动技术的精髓,其67赫兹高频振动不但不破坏沥青层结构,还具有单位距离内振动次数更多的特点,带来更佳的路面平整度和光洁度。

戴纳派克CC系列双钢轮压路机从来都以效率出众而著称,CC5200的高质量和高耐久性保障了出勤效率、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带来了优异的操作效率、智能化操作系统确保了压实控制效率、而快速方便的保养点设计也最大程度延长了工作时间,带来超高服务效率。

戴纳派克CP275胶轮压路机专用于沥青面层的复压工序,以静力压实来增加沥青的密实度。CP275配备创新自动洒油系统,令油料喷洒均匀、动力结构简单不堵塞,同时具备超群制动力,堪称面层压实作业中兼具快速与安全的完美终结者。

戴纳派克CC1300C小型前钢后胶压路机是4吨级的小型压实多面手,小体量、多用途的CC1300C具备操作灵活、作业迅速的特点。后轮的四个胶轮两个一组,有独立的马达驱动,最大限度减少转弯留下的印迹,成为大型压路机的有益补充。

 

面对项目冲刺阶段的高密度高强度全天施工,戴纳派克设备高速、高效、高稳定性的优势得到完美体现。

倾尽全力、再建功勋,戴纳派克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各级道路建设提供完善的全套施工解决方案,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徐工【维保36计】剪叉车安全检查四步走!

安全生产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章 为确保您的高空作业平台在每次使用前都处于最佳状态 本期我们将为您带来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安全检查注意事项 从外观到配件再到功能检查 每一个步骤都至关重要 让我们共同

[详情]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三一C10摊压设备,为上海绿色出行“续航”!

项目名称 上海市青浦区超级充电站升级 业主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公路管理所 施工单位 上海红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三一参与设备 SSP90C-10摊铺机、STR130C-10C压路机 上海 随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