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绿色环保 品质一流|雪桃“一体机”在齐鲁大地精彩纷呈

04-29
字体大小:

绿色环保 品质一流
雪桃“一体机”在齐鲁大地精彩纷呈

无锡雪桃近几年研发的一体机能够在生产过程中把再生设备和原生机更加完美的融合,使得再生料在生产过程中基本解决了黏连的问题,并且大大提高了再生料添加比例,实现了集高效率、绿色环保于一体,该产品将对再生料使用率的提高以及再生料的质量产生积极的作用。我们通过几年的不断摸索改进,该型号设备技术日趋成熟,已经全面投放市场。

近日,无锡雪桃在齐鲁大地连续有三套设备安装调试成功,均是再生料一体机。据悉,该型号产品在山东是第一次推广使用,由于山东是公路大省,沥青路面的铺设在山东非常普遍,公路里程数在全国前列,因此每年会产生大量的废旧沥青,再生料使用前景十分广阔。该项新技术的使用将淘汰掉当地一部分落后的生产设备和工艺,会对当地的再生料生产工艺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青岛佰路通达(青岛)
AMP4000+PRD3000-I室外普通一体机


青岛国信(青岛)
IH•AMP320(4000)+PRD3000-I室内环保一体机
(厂房即将开始建设)


山东今朝(菏泽)
IH·AMP340(4000+)+PRD2000-II室内环保一体机
(厂房即将开始建设)

无锡雪桃作为深耕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专业生产企业,在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还可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工况,有针对性的为客户量身定制新技术和新方案。在环评标准越来越严格的大形势下,无锡雪桃将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的沥青搅拌设备,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创辉煌!

相关报道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天顺长城引领道路养护新潮流,杨一男论坛精彩分享!

在近日举办的2024中国市政创新发展论坛上,北京天顺长城公司的路机总设计师杨一男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道路养护施工工艺的前沿技术分享。本次论坛以“激活新质生产力 打造智慧市政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市政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专家及企业代表。

[详情]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美通环境卫生大改观,表彰先进树榜样

4月24日,由董事长亲自领队,召集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对车间、厂区和仓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突击检查。 此前数月,公司的卫生状况保持情况不达理想,引起了领导层的高度重视。为了督促改进,公司采取了严厉的惩罚措施,以期唤醒大家的保护意识。

[详情]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交流

4月22日—4月23日,能源分公司与一公局西北公司、二公司陕西区域总项目部开展业务对接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强化内部协同,深入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详情]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西筑公司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会

4月24日,西筑公司在装备分公司生产现场召开2024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暨“我为摘帽做贡献”劳动竞赛启动会。西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钢,副总经理李益,装备分公司总经理曹勇涛等出席会议。

[详情]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客户背书见证高科技筑路技术 | 戴纳派克输料车力助京昆高速扩容项目

近日,京昆高速公路成都至绵阳段扩容项目LM3标段已顺利完成AC-20C中粒式改性沥青砼中面层试验段铺筑工作,目前项目建设正在全速推进。 在试验段施工现场的一系列沥青路面设备之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