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不走寻常路,一位十年“卡粉”的生意经

04-30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从2010年至今,河北省新乐市祥通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中心先后购买卡特彼勒路面设备20余台,成为石家庄乃至河北地区拥有卡特彼勒路面设备最多的个体租赁用户之一。

谈到使用卡特彼勒路面设备的感受,新乐市祥通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中心总经理甄新平深情地说:“是卡特彼勒路面机械伴随祥通公司一路成长,没有卡特彼勒路面机械就没有祥通公司的今天,也没有我个人的今天。”

祥通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中心总经理甄新平

慧眼识珠 选择“吸金利器”

2003年,因青银(青岛—银川)高速公路在家门口修建,进入路面施工行业。

  

CAT®(卡特)PM200铣刨机

甄新平与卡特彼勒结缘也是因为一条高速公路。2009年,在石太(石家庄—太原)高速公路修建现场,甄新平看到有一台CAT®(卡特)PM200铣刨机在施工。得知这种设备的月租金达到30万元且在市场上十分抢手,便萌生了购买铣刨机的想法。

2010年4月他购买了一台PM200铣刨机,这是他购买的第一台卡特彼勒路面设备,也是石家庄市销售的第二台CAT PM200铣刨机。

初露锋芒 扬威石太高速

在首次施工中,它便向甄总展示了其“能啃硬骨头”的超强铣刨能力

  

正在作业的PM200铣刨机

完成首秀后,PM200马不停蹄转往石太高速公路。经过前期的磨合后,这台铣刨机在石太高速公路施工中可谓“火力全开”。在为期两个多月的施工中,没有出任何故障,铣出的路面是又平又快又好,深受业主及用户的好评。

CAT PM200铣刨机现场作业视频

连续购买 情定卡特彼勒

不到十年时间里,甄新平先后购买了23台卡特彼勒路面设备,包括10台双钢轮压路机、6台铣刨机、2台沥青摊铺机、3台滑移装载机、2台冷再生机,涉及的型号之多覆盖的产品之广,非常罕见。

  

祥通机械设备租赁服务中心购买的部分卡特彼勒路面设备

甄新平对卡特彼勒路面设备的评价是:技术先进、性能可靠、易于保养、性价比高,不愧是真正的国际大品牌,值得信赖。在众多优秀的设备中,他对CB66B双钢轮压路机留下了较深刻的印象。

  

CAT CB66B双钢轮压路机服务迁曹高速公路

作为大吨位压路机的代表,CAT CB66B双钢轮压路机在大宽度大厚度沥青路面压实中表现出色,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2019年,两台CB66B双钢轮压路机在迁曹(迁安-曹妃甸)高速公路中充分发挥了压实速度快、密实度和平整度好的优势,为工程的顺利竣工立下了汗马功劳。

差异化策略 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有人说我特立独行,不按常理出牌。的确如此,我购买设备的原则:一是要有增长潜力,二是能创造较大的价值,购买的卡特彼勒路面机械无疑完全满足这些要求。”

  

CAT AP655F在肃宁县道10米整幅摊铺

正是这种差异化的策略,促进了祥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甄总坦言:“与卡特彼勒结盟的十年,是公司发展最快的时期。”

相关报道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为了买它卖掉奔驰?这台柳工“神车”遇到了伯乐

在河北邯郸工程机械租赁圈,流传着一个“用奔驰轿车换平地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申总每每谈起这件事都引以为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01 慧眼识车 换来“赚钱利器” 作为邯郸市有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大户,申总的创业之路并非一蹴而就。

[详情]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柳工4180D平地机:硬核精工高效贴心,90后创业者点赞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青葱梦想遇上硬核助力,所有的努力都有了重量。从测绘员到成功创业者,90后的黄经理实现了华丽转身,而这一切要从他选择了柳工4180D平地机开始。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直投式沥青厂拌热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三一助力保利长大国内首套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设备投入使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近日,在茂湛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车车现场铣刨的沥青再生料与新集料、新沥青充分混合后,被直接投入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长大)与三一路机联合研发的RAP直投式厂拌温再生机械设备里“回炉重造”。

[详情]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3年24台,三一“路战队”助力天行伟健西域建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5月的新疆,晴空万里,骄阳似火,在伊吾县国道G331项目建设工地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新疆天行伟健建工集团的3套摊铺设备,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