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之家 叉车资讯

中交西筑:孙健获评“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荣誉

05-07
字体大小:

第十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评选结果近日正式对外发布。由公司团委推荐的青年技能人才孙健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市各行业的100多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获评“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荣誉。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有139名个人、76个集体参与评选。最终评选出了“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15名、“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10个、“西安青年五四之星” 15个。获得荣誉的青年既有青年党员也有青年群众,涵盖十四运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重点项目、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基础教育、法治建设、装备制造、劳动一线、消防应急、志愿公益、基层社会治理、营商环境、创业就业等多个领域,是西安市青年重点项目建设者、驻村扶贫干部、医务工作者、科技人才、企业家、一线工人、农民、教师、志愿者等方面的杰出代表。

孙健同志2014年入职公司,多年来,他脚踏实地,干出了很多成绩,取得了诸多荣誉,成为了青年中的杰出代表。自公司2015年开始举办焊工技能大赛以来,孙健蝉联历届大赛冠军,并拿下多个单项第一。2017年,他以同期最高成绩通过人社部的考核和评审,取得国家一级焊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2019年,他获评以西安市人民政府名义予以表彰全市高技能人才的最高奖项——“西安工匠”。2020年,他获评公司劳模模范。目前,孙健作为公司焊接机器人制作使用组组长,正和他的团队在公司生产制造智能化、数字化升级的过程中开展着各种重要实践。

相关报道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协议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3月22日下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长安大学捐赠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德基机械综合管理部总监苏文华,长安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杨红斌,学生资助中心(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欧阳韬,工程机械学院院长叶敏。

[详情]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安迈:施工季来临,给新老用户的几点建议

当春风吹拂大地,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施工季节悄然来临。我们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沥青搅拌设备,或者确保现有设备高效运行? 安迈在中国市场主推的沥青搅拌站包括HRT、UNIHRT、UNIBATCH和ECOBATCH等系列,它们各具特色。

[详情]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德基机械MS系列环保智能型骨料整形制砂优化设备

沥青路面粗细集料的品质对于道路施工的整体质量有着直接的影响。随着我国公路建设正在高速发展,对于道路施工用粗细集料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长。然而,在当前市场上,沥青拌合站和砂石供应商之间矛盾愈演愈烈,常常面临着诸多问题。

[详情]